传闻:Facebook AR眼镜体积很小 更像传统眼镜

VR/AR
2019
01/21
22:1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道,一位消息人士已经试用了Facebook正在开发的AR眼镜原型机。消息人士称,该原型机“与微软(HoloLens)或Magic Leap提供的笨重的AR头显相比,更像传统眼镜。

“它们看起来真的很高端,”消息人士说,“很轻,不会让你觉得戴在脸上很重,材质也非常的结实。”

报告指出,“数百”名员工从Facebook的现实实验室(前Oculus Research)跳槽到一个专注于提供AR产品的新团队。该团队由Michael Abrash和Andrew“Boz”Bosworth共同领导。Abrash还将继续担任Facebook现实实验室的首席科学家。该决定是为了推动AR硬件开发,Facebook告诉《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我们研究出来了,现在离发货更近了”。

该出版物的消息来源称, 发布是从2020年到2022年的, 但Facebook对此予以否认, 称 “我们有一个令人兴奋的AR路线图, 其中包括多个产品, 因此您的发布日期的情报是错误的”。

目前还不清楚“多重”产品指的是分层的产品阵容(比如虚拟现实市场中的Go and Quest),还是仅仅是后续产品。

自2014年收购Oculus以来,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一直暗示,希望在遥远的未来推出AR硬件。

2016年,这位CEO告诉the Verge, AR“可能”会在“5年或10年内”达到VR的水平,但他证实Oculus正在研究VR。

扎克伯格在2017年接受Recode采访时更具体地说:“我想大家基本上都会同意,我们现在没有科学或技术来制造我们想要的AR眼镜。”我们可能需要5年或7年或者更长的时间。但我们现在不太可能提供我们想要的体验。

去年10月,Facebook的AR Fiscus Kirkpatrick负责人直接证实该公司正在接受TechCrunch的采访时正在制作AR眼镜。在去年10月的Oculus Connect 5上,首席科学家Michael Abrash详细介绍了他对AR和VR未来前景的看法。在这次谈话中,Abrash透露Facebook在AR研究上的投资在过去两年中“大幅增加”。Abrash表示,由于没有现成的显示技术足以满足AR的需求,因此该公司不得不开发“一种新的显示系统”。

Abrash给出了一些具体的细节,说明了公司在外形方面的目标,重量不超过70克,功率不超过500毫瓦。相比之下,Magic Leap One的重量超过300克。像Magic Leap一样,Abrash说眼镜需要一个配套的 处理设备,像智能手机或者“冰球”。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NVIDIA的GeForce RTX 2060显卡已经发布。像往常一样,公版可直接从NVIDIA官网进行购买。而该公司的合作伙伴,如EVGA和MSI,则可以对产品进行散热以及频率的定制。
VR
2019年1月18日,PlayStation®游戏体验会在京举行,这次索尼给大家带来了《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VR版的体验。
VR
经过数月的努力,MetaAR头显制造商Meta已被出售给一家不知名公司。Next Reality上周披露了一份法律文件,称Meta的资产已被出售。现在,Meta证实了这一消息,但对新东家表示不乐观。
VR
当The Weather Channel在2018年6月首次推出IMR技术时,该团队向该行业介绍了一种全新的教育广播形式。
VR
本月早些时候,3dRudder发布了一款新的足部控制器,专为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VR设计。该公司上周在CES 2019展上展示了新设计,VRFocus采访了3dRudder的首席执行官Stanislas Chesnais,以进一步了解...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