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GeForce RTX 2060卡未配备USB-C VirtualLink端口

VR/AR
2019
01/20
21:4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NVIDIA的GeForce RTX 2060显卡已经发布。像往常一样,公版可直接从NVIDIA官网进行购买。而该公司的合作伙伴,如EVGA和MSI,则可以对产品进行散热以及频率的定制。

然而,与Founders Edition不同,大多数已宣布的合作伙伴的非公显卡超频并没有配备VirtualLink USB-C端口。

VirtualLink是未来PC VR头显和GPU 的新USB-C单电缆标准。它旨在简化PC VR的设置过程,并确保与USB和电源要求兼容。它还允许游戏笔记本电脑轻松支持VR。VirtualLink还得到AMD,Oculus,Microsoft,Valve和HTC的支持。

鉴于所有RTX 2070的非公版本显卡都有该端口,目前比较可信的解释似乎是RTX 2070及以上版本必须使用VirtualLink,但RTX 2060是可选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这一代的OEM显卡是令人失望的 - 尽管很多厂商将他们的显卡标识为“VR READY”。

同时AMD还是该标准的创始成员,但AMD还没有宣布使用VirtualLink的卡。上周宣布的新Radeon VII也没有该端口。

因此,如果您想在市场上购买350美元的显卡并希望与未来的VR头显具有更好的兼容性,请务必选择Founders Edition或内置该端口的高端显卡型号。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1月18日,PlayStation®游戏体验会在京举行,这次索尼给大家带来了《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VR版的体验。
VR
经过数月的努力,MetaAR头显制造商Meta已被出售给一家不知名公司。Next Reality上周披露了一份法律文件,称Meta的资产已被出售。现在,Meta证实了这一消息,但对新东家表示不乐观。
VR
当The Weather Channel在2018年6月首次推出IMR技术时,该团队向该行业介绍了一种全新的教育广播形式。
VR
本月早些时候,3dRudder发布了一款新的足部控制器,专为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VR设计。该公司上周在CES 2019展上展示了新设计,VRFocus采访了3dRudder的首席执行官Stanislas Chesnais,以进一步了解...
VR
众所周知,VR头显制造商对销售数据的保密是出了名的,所以想要知道一款特定的VR头显在任何时候的市场表现如何,可能有点像猜谜游戏。如今,开发多平台弓射击游戏Apex Construct(2018)的Fast Travel Game...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