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碰碰车将于今年春天在德国开业

VR/AR
2019
01/21
22:19
vrfocus
分享
评论

从搞笑益智类游戏《The VOID’s Ralph Breaks VR》,再到真实模拟类游戏《Paraflight VR》,以VR内容为主体的场地型娱乐体验(Location-based entertainment)正在变得更具多样性。近日、德国的一家公司表示将在黑罗尔茨巴赫(Heroldsbach)开设一家VR碰碰车线下VR体验店。

这款VR碰碰车项目叫做《Steampunk VR Scooter》,店铺的地址选择于黑罗尔茨巴赫(Heroldsbach)Erlebnispark Schloss Thurn。

这趟旅程将带游客进入一个狂野的西部风格的竞技场,在那里他们将通过复古未来派蒸汽引擎相互竞争。客人不仅会互相竞争,还会与巨型机器人敌人竞争,所以为了帮助他们,玩家还可以获得额外的额外内容和升级。

VR Coaster GmbH&Co。KG执行合伙人Thomas Wagner教授在一份声明中说:“凭借这个世界上第一个VR Bumper Cars Attraction,我们将再次打开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的新篇章。” “凭借VR Coaster和Holodeck VR团队的专有技术,我们能够创造出前所未有的互动式VR体验,带来一些令人激动的惊喜!”

Erlebnispark Schloss Thurn的老板Benedikt Graf Bentzel对这个想法很兴奋,并且与这两家公司一起,现在将向世界展示这种独特的新吸引力。 “三年前巴伐利亚州首个虚拟现实过山车在我们公园的盛大接待之后,我们现在将使用VR技术升级另一款经典车型。凭借这一新颖性,我们将再次为我们的客人提供独特的体验。“ “作为一家家族企业,我们代表着家庭友好型娱乐和可持续发展。凭借这样的创新景点,我们紧跟尖端的娱乐技术,确保我们传统丰富的主题公园的美好未来。“

要体验VR碰碰车,您需要在2019年4月13日星期六之后前往Erlebnispark Schloss Thurn。 VR Coaster还将以Dinolino的VR-Ride形式搭载新的VR过山车。

图文出自:vrfocu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下周,一年一度的圣丹斯电影节将在犹他州帕克城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将齐聚一堂,参加该行业今年的首次大型活动。正如我们在过去几年所看到的那样,在各大电影展会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沉浸式电...
VR
据外媒报道,Lyft目前已申请了一些专利申请,这些专利将用于将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整合到Lyft游乐设施之中。
VR
近日,索泰正式推出用于VR游戏的第二代VR GO可穿戴背包PC。新款VR GO 2.0系统比2016年推出的版本略小且略轻,但与上一代背包PC相比,英特尔的六核处理器带来了大幅的性能提升。
VR
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道,一位消息人士已经试用了Facebook正在开发的AR眼镜原型机。消息人士称,该原型机“与微软(HoloLens)或Magic Leap提供的笨重的AR头显相比,更像传统眼镜。
VR
NVIDIA的GeForce RTX 2060显卡已经发布。像往常一样,公版可直接从NVIDIA官网进行购买。而该公司的合作伙伴,如EVGA和MSI,则可以对产品进行散热以及频率的定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