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综合症 10 大表现!怎么治疗内附秘方

新消费
2019
02/10
22:18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前方预警!预警!预警!假期余额严重不足,你准备好上班了吗?

春节假期为什么要叫 " 春节小长假 ",小编我总结有二:① 7 天的假期,对于平日忙碌的我们来说,已经算很长了;② " 小 " 字透露着大家对更多假期的期待,如果假期更长、更多、更有保障的话,就最好不过了。

随着假期的结束,一波 " 节后综合征 " 患者出现,他们大多表现为

一,心口不一,嘴上虽然说 " 上班去赚钱 ",但内心的懒惰让他们恐惧上班。当然,还有北京拥挤的早高峰地铁。

解决办法:开车?算了吧,第一天上班迟到,给老板的 " 坏印象 " 会留一年哦。

如果想多睡 5 分钟但又想有力气挤地铁,或许一顿能量满满的早餐能够帮到你。网红爆款早餐机你知道吗?肉、蛋、奶营养的全面均衡,一台五合一早餐机 3 分钟让你活力满分。

早餐机

二,上班第一天的普遍现象,哈欠连天、反应迟钝。

解决办法:老板们给员工准备开工红包吧,金额越大疗效越好,不信就试试看!

@老板们,发开工红包喽

三,身体被掏空,能躺着绝不坐着,能坐着绝不站着。休息是第一位。

解决办法:选择一把更舒适的办公座椅,或许事半功倍哦。尽管单位不让躺,但是选择一把可大角度后仰的办公椅,是个折中的解决办法。

四,精神萎靡不振,茶不思、饭不想。面对一堆工作文件毫无感觉。

研究表明,在人体血糖偏低的情况下是无法集中注意力的。身体所需的碳水化合物及必要的能量,都是保证身体正常运转的基础。

春节期间少不了各种大鱼大肉的聚餐,这些高热量、高蛋白食物的摄入,会使肠胃负荷加重,消化不良,出现异常的饱胀感、食欲减退。节后要注意多吃新鲜的绿叶蔬菜、稀饭等 " 清火 " 食品。

解决办法:办公室里买一套养生壶,既可以烧水、又可以煲粥,还能冲咖啡、饮花茶,在食欲不佳的时候,选择一些相对清淡的 " 流食 " 是个不错的解决办法。

五,假期里的经常性熬夜,气色变差。岁数越大,恢复周期就越长。上学时能连刷 3 天网吧,现在熬夜做个方案都困难,岁数大了要对抗工作的压力和身体带来的超负荷压力。

此时,补品是最不需要的。当然我也不会建议大家买保健品。

如果女生的话,我建议她买 ReFa,Y 字双球型设计,推拉皮肤运动按摩。头部、颈部、面部甚至是手臂护理都可以使用。一次初步减小,每日坚持使用才能找回真正的自己。被多位女星肯定的减龄神器。

男性朋友们的 " 玩具 " 就更多了,例如小时候玩的红白机,现在主流的 PS4,如果喜欢单线作业,Switch 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关于节后综合症的五大特征,你找到解决办法了吗?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