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a-51m带来外星科技 游戏本显卡升级竟能如此简单

VR/AR
2019
02/13
00:0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游戏本领域,ALIENWARE全新的Area-51m系列绝对可称得上是近期最强“神机”。最高可搭配i9-9900K桌面级CPU及RTX 2080 显卡可笑傲任何3A游戏大作。而全可升级CPU和GPU模块技术的出现,更是让Area-51m拥有堪比台式机的拆机体验,被誉是一款“拥有强悍台式机性能的未来PC”。

良好的拆机体验得益于全可升级CPU和GPU模块

良好的拆机体验得益于全可升级CPU和GPU模块

Area-51m最大的亮点便是在硬件设计方面。CPU与GPU的升级,只需拧下螺丝刀即可解决!相比传统笔记本,Area-51m真正做到了给玩家等同于台式机的CPU与GPU拆装升级体验。

Area-51m的设计便已是独具匠心。整个机身模具犹如一体,如同榫卯结构一般。拆机时只需将固定的螺丝拧松,然后取下部件即可,十分简单方便。而全可升级CPU和GPU模块,其原理是指两大芯片可如同台式机一样自由从主板上单独拆卸更换。如同拼搭积木一般简单。在拆机时,这项技术让以前一直与主板焊接在一起的两大芯片的拆解变得十分轻松!在笔记本上这种类似于“脱落”式的拆机,会让玩家从此摆脱主板一体更换,拥有极其简约实用的拆机体验。而针对那些想学习如何拆机或者自行升级硬件的玩家而言,这样的设计也可以让他们放心大胆的对Area-51m进行探索!

告别传统束缚 模块化GPU技术引领游戏本芯片升级之旅

告别传统束缚 模块化GPU技术引领游戏本芯片升级之旅

对许多玩家而言,GPU可能就是一块焊在主板上的“不可拆卸部件”。一般的游戏本为了节约内部空间或造价成本,往往都会将GPU焊接在主板上,同时在CPU周围再焊接上显存等原件,在主板上“画地为牢”圈出显卡区域。而这样的工业设计也使得”显卡“寄生于主板之上”,一旦二者有其一损坏,便必须将整套主板更换。更不用说玩家想单独更换显卡或者GPU核心了。然而全新Area-51m摆脱了这样的牢笼!Area-51m将显卡进行了模块化。在拆机时真正做到了无需更换主板,只需动手拧下几颗螺丝,即可将GPU完全拆卸并更换。

简单来说,可升级模块化技术类似于“微集成”。将包括显卡核心、显存、BIOS固件、显卡供电等一系列原件,安装在了一块小主板上。而这个小主板包含了显卡工作的所有原件,类似与ITX版的台式机显卡。而显卡的独立供电元件也使得显卡在保证性能高输出的同时,在体积上做到了极致的小巧。使得这块主板可以称之为真正意义上的显“卡”。

显卡通过插口与主板本身相连,而非传统焊接,成功达到显卡与主板分离的效果。插接设计使得拆卸变得相当简单方便。这种工业设计不仅是工艺上的创新,同时对于技术来讲也需要极高的要求。ALIENWARE Area-51m的全新模块化GPU技术,将会引领游戏本如同台式机一般轻松的芯片升级之旅。

全可升级CPU和GPU 模块的出现,说明游戏本完全可以像台式机一样给玩家最简单直接的拆机体验!而如今Area-51m在游戏性能配置方面更已经等同于台式机!相信在如此恐怖的配置面前,流畅运行目前市面上的任何3A大作,全都不在话下!

多种外设可供选择

多种外设可供选择

ALIENWARE还为玩家提供了专业的多款外设:AW959专业级电竞鼠标,拥有12000 DPI与5档飞敏设置、全键无冲等精致设计。AW988专业电竞耳机,其40mm驱动单元的设计与20Hz~20KHz频响范围,确保音质得到最佳还原。专业电竞鼠标与耳机,将为玩家全面开启新时代的游戏盛宴!

ALIENWARE Area-51m已在官网发售。目前官方指导价为¥26999 – 47999。你是否也想拥有这台性能怪兽探索宇宙?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官方链接,开启你的探索之旅!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alve更新了SteamVR软件,此前《Beat Saber》的玩家已经达到了“人类无法企及”的有节奏的摆动速度。
VR
谷歌曾于2018年的I/O大会为谷歌地图亮相了增强现实导航,而现在这项功能即将要正式登陆市场(但你可能仍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进行体验)。谷歌向《华尔街日报》表示,这项专注于行路导航的功能很快就会与...
VR
在国内政策环境的积极引导下,2018年VR/AR市场稳中有升。IDC认为,目前行业应用正在进一步展开和深入,细分领域消费场景不断得到丰富,VR终端市场逐渐向拥有更佳体验的中高端产品形态过渡,产业生态发展更...
VR
社会工作者利用VR技术通过儿童的眼睛体验虐待,该技术在成功试点后将被用于切割刀具和团伙犯罪。
VR
继《Gloomy Eyes》(暂名:咕鲁米的眼睛)入选2019日舞影展,HTC虚拟实境内容中心再传捷报,由全球虚拟实境创新设计领导者HTC VIVE与台北金马影展执委会联合出品的VR电影《5×1》,其中由赵德胤导演执导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