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裁员后 EA/SE/ 育碧 / 星际公民 / 顽皮狗纷纷接盘

新消费
2019
02/15
10:21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在暴雪发布裁员消息后,各大游戏公司在推特上对离职员工纷纷抛出橄榄枝。其中拳头游戏表示:" 我们很遗憾听到暴雪最近裁员的消息,作为一个充满暴雪粉丝的公司,我们的心与受到裁员影响的组织和员工同在。"

拳头游戏

Ashraf Ismail

Ashraf Ismail 表示:" 很伤心听到暴雪裁员的消息,育碧一直在招聘,并且我们这工作非常稳定,如果您愿意搬到蒙特利尔,我可以在这里回答您关于在育碧工作生活方面的问题。此外,我可能正在寻找视觉特效设计师。"

Bannon Rudis

Bannon Rudis 表示:" 嘿,南加利福尼亚州的开发者可能需要这样的工作,包括高级 Unity 程序员、高级虚幻 4 引擎程序员、艺术总监、2D 角色动画师、关卡设计师、VFX 设计师。"

Jackie Cao

Cloud Imperium Games:" 惊闻动视暴雪裁员的消息,对于那些已经开始寻找下一份工作的人,我们有正在招聘的职位。" Jackie Cao:" 对于那些今天被动视暴雪裁员打击的人,如果你对 Bioware/EA 职位感兴趣,可以随时与我联系,你们能够获得意见、建议和推荐,我会尽力帮助你们。"

Andrea Pessino

Square Enix

Andrea Pessin:" 对于任何受影响的暴雪开发者,我们在几乎所有的部门都有空缺,我们有一些令人疯狂的非常酷的工作,我们喜欢彼此合作,快来和我们聊聊吧1Square Enix:" 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很难过,因为它影响了我们在动视暴雪的朋友。但我们想让那些受影响的人知道,我们正在寻找像你们这样有才华的专业人士。"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