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新竞品,三星 Galaxy Buds 产品图曝光

新消费
2019
02/18
22: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早先,三星可穿戴设备应用 Galaxy Wearable 有意无意地曝光了旗下的新款可穿戴设备新品,包括 Galaxy Watch Active 智能手表、Galaxy Buds 无线耳机等。其中,Galaxy Buds 被广泛认为是对标苹果 AirPods 的一个新的竞品。

日前外媒 Droid Shouts 放出了 Galaxy Buds 的新的产品图。Galaxy Buds 耳机将有黑白两色,外形相比三星前代的 IconX 2018 耳机有了不小的变化,其充电用的触点也增大了。这则爆料消息称,这款耳机支持蓝牙 5.0,电池容量 58mAh,充电盒容量为 252mAh。

先前曝光的一张渲染图已经展示了无线耳机 Galaxy Buds 和 Galaxy S10 手机放在一起的样子,似乎是在暗示 S10 手机支持的反向无线充电功能。这款耳机预计会在北京时间 2 月 21 日凌晨和 S10 系列手机一同亮相。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