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Viz称其配件可为HTC Vive提供更高精度运动追踪

VR/AR
2019
02/19
16:1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圣塔巴巴拉VR公司WorldViz宣称,他们的Precision Position Tracking(PPT)运动追踪技术精度要比HTC Vive高出大约三倍。在用PPT追踪技术进行升级后,消费者VR系统同样能匹配研究级别的要求标准。

他们解释说:“在给定的虚拟环境中,如果利用HTC Vive的Lighthouse进行追踪,从运动跟踪区域一个角落到另一个角落(4M×4M)的物理移动可能导致相应虚拟环境中高达6厘米的高度差。除此之外,高度差在运动追踪区域的相同位置并不保持一致。这意味着一旦追踪丢失,高度差可能表现在不同的位置。但对于这个问题,没有可靠的方法来以编程方式弥补问题。”

这家公司指出,但通过将WorldViz PPT-Eyes附接至VR头显,PPT位置数据可以增强补充Vive Lighthouse数据并帮助修复误差问题。另外,其专有的光学航向技术可帮助校正VR头显IMU磁传感器带来的误差,而WorldViz校准传感器技术则可校正由无校准传感器带来的位置误差,从而帮助带来更为精确的结果。

WorlddeViz表示,他们的四传感器PPT系统可轻松校正高达10米×10米的区域,亦即Vive Pro当前最大灯塔追踪面积。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6827.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Xsens MTi是一个旨在超精确和超稳定加速度、航向和方向测量的惯性运动追踪模块,而将Xsens模块绑定至主机的粘合剂是名为XDA(Xsens Device API)的API。现在,XDA迎来了主要更新:最重要的变化是,XDA已经...
VR
尽管增加虚拟鼻子并不一定能解决早期VR游戏开发面临的多数问题,尤其晕动症,但对于《Echo VR》和《Contractors》等游戏而言,越来越多的开发者正在将虚拟身体纳入玩家视图。
VR
现在越来越少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有体验过虚拟现实。2017年有30%的人体验过VR,而现在只有14%。令人感到忧虑的是,用户对虚拟现实的好感已经开始下降。在2017年,有76%的人持积极的态度,但现在数字已经降低...
VR
Magic Leap One上市至今已有六个月的时间,而Magic Leap正专注于构建一个内容生态系统和开发者社区。
VR
归功于独特的 VR 游戏体验,《Beat Saber》去年发售后便快速地成为了最热门的音乐节奏游戏之一,而这让以《吉他英雄》闯出名号的资深开发商 Harmonix 看在眼里,显然不是滋味啊。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