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中的旗舰 iQOO 新机主要配置放出

新消费
2019
02/21
11:19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一直有传闻称 iQOO 将会是 vivo 打入顶级旗舰市场的尝试。今天,iQOO 官方微博放出了新机的主要配置信息,似乎印证了这一点。

图源:iQOO 的微博

图源:iQOO 的微博

iQOO 新机会搭载高通骁龙 855 芯片组、12GB 内存、256GB 机身存储、4000mAh 电池、第六代屏幕指纹、NFC、Super HDR 和 Type-C 接口。这是继小米 9 透明尊享版和三星 Galaxy S10 Plus 顶配版(几乎可以确定)之后又一款搭载 12GB 内存的手机。Super HDR 则应该是 vivo 去年 3 月份发布的 HDR 拍照技术,不知这次是否会有升级。

昨日的真机展示

在 iQOO 放出的配置图上,还有 "4D" 和 "44" 字样。由于此前并没有名称类似的功能或技术,我们也不确定这两个名词指的是什么。唯一能联想到的就是 "4D" 有可能和 3D 深度检测或 3D 结构光有关。甚至 4D 就是指手机同时具备前置 3D 结构光和 TOF 后置摄像头。但从已经十分成熟的屏幕指纹识别来看,iQOO 并没有必要使用 3D 结构光。所以 "4D" 和 "44" 究竟指什么,还是得等未来的官宣。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