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设计 富士展示多款中画幅产品模型

新消费
2019
02/21
11:0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近日富士在迪拜的某次会议上展示了模块化的中画幅相机模型,另外还有以往开发阶段的中画幅相机概念模型。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探秘一下。

三个重要模块,分别是手柄组件、相机主体和开拆卸的 EVF 取景器。

(图片来源:dpreview.com)

模块化的中画幅相机模型主体(图片来源:dpreview.com)

模块化的中画幅相机模型主体背面(图片来源:dpreview.com)

组装在一起的样子(图片来源:dpreview.com)

这款产品的设计借鉴了不少 XT 系列的外观风格(图片来源:dpreview.com)

型号为 Xg 的中画幅相机模型(图片来源:dpreview.com)

型号为 Xg 的中画幅相机模型(图片来源:dpreview.com)

GFX 的概念模型机(图片来源:dpreview.com)

GFX 的概念模型机(图片来源:dpreview.com)

编号为 SP-X 的概念模型(图片来源:dpreview.com)

SP-X 的概念模型背面(图片来源:dpreview.com)

下翻屏幕设计(图片来源:dpreview.com)

合影(图片来源:dpreview.com)

从这些照片中我们不难看到,产品研发人员在产品开发阶段所经历的艰辛。一款产品从产品立项一直到推出市场,会经过不断的改进。最终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成品可能经过了很多次的改进,在此我们也感谢研发人员的辛苦付出。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