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微软取消了Windows MR的返利佣金

VR/AR
2019
02/21
13:39
mspoweruser
分享
评论

微软曾有机会利用Windows所有权的优势帮助混合现实(WMR)来冲击市场,由于对个人电脑的需求过高,将市场限制在使用使用高端显卡的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的少数人群。该平台一直在努力争取市场份额,现在看来微软已经决定停止尝试实现这一目标。

WindowsUnited.de报告称,微软最近对联盟计划的改变反映了微软希望支持的平台。值得注意的是,微软将不再支付通过Microsoft Store销售的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显的佣金。

微软在一封邮件中说:通过这此重新分类,我们将重点关注Surface和Xbox产品的投资活动,而不是以下产品类别。微软将不再推广的其他产品包括XboxLiveCard、VisualStudio和Window,然而,一个很大的惊喜是Xbox Game Pass,因为这被认为是微软“Netflix of Gaming”未来的关键。

微软逐渐地将Windows混合现实视推向企业市场。 这算是微软放弃消费者WMR的变化证据吗?

图文出自:mspoweruser

原文链接:https://mspoweruser.com/like-everyone-else-microsoft-no-longer-cares-about-windows-mixed-reality/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Beat Saber可以说是VR平台最火的游戏之一,它席卷了PC VR和PS VR平台。但它也是一款靠音乐生存和死亡的游戏,这有助于玩家融入其中。对于听力有残障的VR粉丝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障碍。但是Beat Games和Su...
VR
随着光学技术和镜片技术的发展,现在的AR眼镜终于可以越做越小了。就像我们最近测试的耐德佳AR眼镜原型一样,东西小,重量轻。我们也预测这两年AR眼镜市场会有一番作为。
VR
2019年2月20日,加州圣马特奥和伦敦/美通社/ VRtuoso.io是一个创新的虚拟现实(VR)展示平台,它可以使企业能够削减培训成本,提高销售能力。该公司今天宣布,已获得65万美元的种子资金,以支持其研发业务...
VR
Magic Leap最近开发了一个专门为开发人员提供资金和创建支持的创建者程序系统。这一行动在生产商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VR
全球VR头显市场带来了全球市场不同的观察角度以及区域情况。 在详细的精确部分中,VR头显考虑了解与全球市场相关的不同观点。 首先,VR头显的市场定义,应用,安排和行业自尊链结构被纳入答案,目的是收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