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ime XR为VR社交网络推出AR模式

VR/AR
2019
02/21
13:41
venturebeat
分享
评论

Vtime XR推出了一款虚拟现实社交网络,你可以通过VR或者智能手机上的AR观看。AR模式今天在iOS和Android上发布。

该公司(命名为vTime)将更名为vTime XR,以将其网络推广为一种跨现实(XR)体验,将VR聊天与通过增强现实(AR)与朋友联系的能力结合起来,即在现实世界之上叠加动画效果。

用户将能够满足与他人在一个共享的虚拟空间利用VR头显或手持智能手机AR。跨平台交叉现实提供,Vtime XR让用户选择设备和类型的身临其境的体验,他们更喜欢通过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选择、虚拟现实、2 D魔法窗口模式。

VR用户将完全沉浸在Vtime XR的度假目的地中,而AR用户将通过在任何真实世界的平面上放置360度的目的地实时立体模型加入其中。AR用户可以与他人交互,改变和扩展他们对目的地的看法,以及访问Vtime特性,如角色定制、图像共享和私有消息。

今天在iOS和Android上发布的AR模式将适用于所有支持苹果的ARKit和谷歌的ARCore的手机。

Vtime的总经理Clemens Wangerin在一份声明中说:“创造世界上第一个跨现实的社交体验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我们不能错过。”“AR为vTime未来的创新提供了另一个沉浸式的平台,vTime XR标志着我们为全球社区提供市场领先和高度参与的交流体验的下一步,无论他们选择的技术是什么。”

Vtime XR的跨现实功能的推出与一个全新的视觉标识相吻合,该标识包括公司和产品的新标识,以及一个更新的网站和标识动画。

Vtime XR是免费的,现在可以下载Android、iPhone、谷歌Cardboard、Oculus Go、三星Gear VR、Windows混合现实、Daydream View和Oculus Rift。

Vtime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英国利物浦,为其AR和VR互动技术募集了760万美元。

图文出自:venturebeat

原文链接:https://venturebeat.com/2019/02/19/vtime-xr-unveils-ar-mode-for-vr-social-network/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移动芯片巨头高通(Qualcomm)已经凭借Snapdragon 855芯片等关键技术引领5G技术的发展。Snapdragon 855芯片可配置X50 5G调制解调器,以提高手机数据传输速度。
VR
总部位于华盛顿州温哥华的创业公司RealWear已经从现有投资者哥伦比亚风险投资公司(Columbia Ventures Corporation)再次筹集了500万美元,以扩大其全球销售部门并投资开发其工业AR头显设备。
VR
在VR初期的时候,网站曾经报道过与Google Cardboard相关的故事和视频游戏,这些相关内容在近年来随着更好的头显产品的兴起而衰落,因为新产品提供了更多的沉浸式体验。然而,但这并不意味着Cardboard社区...
VR
微软曾有机会利用Windows所有权的优势帮助混合现实(WMR)来冲击市场,由于对个人电脑的需求过高,将市场限制在使用使用高端显卡的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的少数人群。该平台一直在努力争取市场份额,现在看来...
VR
Beat Saber可以说是VR平台最火的游戏之一,它席卷了PC VR和PS VR平台。但它也是一款靠音乐生存和死亡的游戏,这有助于玩家融入其中。对于听力有残障的VR粉丝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障碍。但是Beat Games和Su...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