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400美元,智能眼镜North Focals急速贬值40%,王者开局就成青铜

VR/AR
2019
02/21
13:4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原Myo腕带开发商Thalmic Labs在2018年底更名为North,并同时发布了一款名为Focals的智能眼镜,定价999美元。Focals智能眼镜的分辨率低(约300×300像素),视场也小(约15度)。但这款产品显然有点“看似王者,实为青铜”的味道,因为不到5个月的时间North Focals就成功让早期用户损失400美元,产品降价到599美元,贬值达40%。

North公司发言人解释说,他们希望下调后的价格能够更加匹配消费者对标准设备的语气,通过降低基础价格,消费者在选择最终产品的附加升级方面将拥有更大的灵活性,随着他们陆续在发售城市以外的地方进行零售路演,新价格有望吸引因原价格过高且AR功能有限而持观望态度的消费者。

延伸阅读:激光光束扫描!普通大小的AR眼镜North Focals看似高大上,但前途未卜

这家公司同时透露了首家快闪店的开业日期和位置:将于当地时间2月19日登陆西雅图的IMWest,然后的朝南进发并前往旧金山,湾区商店的时间表尚未确定。但如此迅速的贬值速度,就怕以前不持观望态度的消费者也要开始保持观望态度了。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6725.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napchat令世人知道了增强现实滤镜,而Facebook则进一步通过自家的移动应用程序将其发扬光大。当然,其他人纷纷跟上,但与原创相比,其面部追踪应用大多显得苍白无力。
VR
在MWC 2019的背景下,韩国运营商SK电信和KT将推出为5G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设计的多人虚拟现实游戏。根据他们的说法,虚拟现实游戏将是5G的主要使用案例之一。
VR
芬兰初创企业Varjo于本周二推出了首款虚拟现实(VR)头显,此举旨在抓住日益增长的虚拟现实(VR)工业市场,尽管消费者对这一技术的需求增长缓慢。
VR
Vtime XR推出了一款虚拟现实社交网络,你可以通过VR或者智能手机上的AR观看。AR模式今天在iOS和Android上发布。
VR
移动芯片巨头高通(Qualcomm)已经凭借Snapdragon 855芯片等关键技术引领5G技术的发展。Snapdragon 855芯片可配置X50 5G调制解调器,以提高手机数据传输速度。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