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任天堂将在2019年宣布Switch支持VR玩法

VR/AR
2019
02/21
13:4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任天堂可能正在准备为其游戏主机Switch增加虚拟现实(VR)支持,并且是从Nintendo Labo开始。该消息首先出现在因泄露许多与任天堂相关的公告信息而出名的NintendoWorldReport上。

NintendoWorldReport的Emily Rogers称多家消息人士透露,日本游戏巨头任天堂可能会在今年内尽快为Switch提供VR相关支持。他还声称任天堂将为一些第一方游戏添加VR支持,但没有具体说明。

同时,来自GoNintendo的另一些消息也证实了NintendoWorldReport的报道。GoNintendo声称其非常非常可信赖的消息源证实任天堂确实会在今年某个时候发布VR公告。GoNintendo的匿名消息来源还补充说,第一个虚拟现实体验将会是Nintendo Labo套件的一部分,有点类似于谷歌Cardboard的形式。

另外,早在2018年的8月份映维网就报道说Switch具有VR渲染模式。Switch AM服务文档中列出的API函数ICommonStateGetter :: SetVrModeEnabled(bool)暗示任天堂就VR对Switch进行了某种实验。因为,当将SetVrModeEnabled更改为true时,Switch会启用完全不同的渲染模式。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6729.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原Myo腕带开发商Thalmic Labs在2018年底更名为North,并同时发布了一款名为Focals的智能眼镜,定价999美元。Focals智能眼镜的分辨率低(约300×300像素),视场也小(约15度)。但这款产品显然有点“看似王...
VR
Snapchat令世人知道了增强现实滤镜,而Facebook则进一步通过自家的移动应用程序将其发扬光大。当然,其他人纷纷跟上,但与原创相比,其面部追踪应用大多显得苍白无力。
VR
在MWC 2019的背景下,韩国运营商SK电信和KT将推出为5G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设计的多人虚拟现实游戏。根据他们的说法,虚拟现实游戏将是5G的主要使用案例之一。
VR
芬兰初创企业Varjo于本周二推出了首款虚拟现实(VR)头显,此举旨在抓住日益增长的虚拟现实(VR)工业市场,尽管消费者对这一技术的需求增长缓慢。
VR
Vtime XR推出了一款虚拟现实社交网络,你可以通过VR或者智能手机上的AR观看。AR模式今天在iOS和Android上发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