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Cooperative Innovations公司获得筹集50万英镑种子资金 用于扩大其团队

VR/AR
2019
02/23
13:46
uploadvr
分享
评论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听到英国合作创新公司的消息了。然而今天,它有很多新闻要分享。

该团队今天透露,它在一轮种子基金中筹集了50万英镑(约合653,000美元)。投资者包括Craig Fletcher,Ascension Ventures和Trend Investment Group。 Cooperative Innovations表示,它将利用这笔钱来扩大其团队(现在正在招聘),但也会推出一些不同的东西。

合作创新公司还宣布了其虚拟现实/AR化身地图系统Ikabod的试点许可。它被设计成更准确地表示用户通过虚拟身体的物理动作。和其他动画系统一样,它通过耳机和控制器的位置来实现这一点。但是开发者声称Ikabod也使用实时动画校正来提供更真实的结果。希望这意味着不会再有肘部以奇怪的角度突然脱落。

它目前可以作为Epic Games虚幻引擎的插件使用。studio首席执行官Simon Barratt在接受上传采访时表示,Ikabod目前专注于这个引擎,但从长远来看,团队会考虑将其工具引入其他平台。

我们将在工作室即将发行的游戏《Erda的袭击者》中看到Ikabod的使用。我们为Erda兴奋了一段时间。这是一款带有合作支持的奇幻动作游戏。玩家将承担任务,用剑和箭突袭地下城。在2017年的预览版中,我们说这就像《地下城爬行》粉丝的梦想成真一样。目前还没有关于何时发布以及在什么平台上发布的消息,但我们会密切关注。

此外,该公司还在开发另一款未公布的多人VR游戏。

图文出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cooperative-innovations-investmen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惠普正在探索他们所谓的“VR零食”概念:一种利用VR可视化的好处来增强传统CAD工作流的简单方法。
VR
2019年2月21日,全球智能移动设备与沉浸式科技的创新领袖HTC于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带来其最新高端虚拟现实(VR)一体机设备——VIVE FOCUS PLUS 的首次亮相,将沉浸式体验推至新高度。Vive Focus ...
VR
如果你想体验虚拟现实游戏和身临其境的体验,可以购买高端VR头显,但它们高昂的价格让你望而却步。本周发布在Relativity网站上的一份新的开源项目教程可能会让你感兴趣,该教程详细介绍了如何用SteamVR 技...
VR
根据位于康涅狄格州West Haven的New Haven大学的研究人员称(go Chargers!),由于一系列重要的安全漏洞,Bigscreen(一种流行的VR头显远程桌面应用程序/社交体验)一直容易受到黑客的攻击。允许陌生人在...
VR
Felix & Paul Studios的360度电影《来自底特律的马歇尔》(Marshall from Detroit)在上月的圣丹斯电影节(Sundance Film Festival New Frontier)展览上首映后,将于今日晚些时候登陆Oculus Rift、Oculus...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