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Kipman推特回应有关HoloLens 2的FOV问题

VR/AR
2019
02/27
16:41
uploadvr
分享
评论

在昨天的MWC上,微软发布了售价3500美元的HoloLens 2增强现实头显。在舞台上,该公司吹嘘这款头显的视场是原来的“两倍多”。但是,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值。

今天在Twitter上,微软的Alex Kipman澄清了细节。根据Kipman的说法,当对角线测量时,耳机可提供52°的增强观看效果。鉴于微软网站声称头显的纵横比为3:2,这将使用基本的毕达哥拉斯定理给出43°的水平视野和29°的垂直视野。

43°×29°比原始的30°×17.5°有惊人的增加。它现在大致相当于2295美元Magic Leap One的40°×30°。

但是你可能会问,这个“超过2倍”的原始视野怎么样呢?好吧,微软似乎指的是总的FoV区域,而不是每轴测量。43°×29°FoV实际上是30°×17.5°区域的2.4倍。

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飞跃,将使全息物体感觉比以前更身临其境。但从长远来看,它仍然比传统的VR头显窄得多。在AR或VR头显能够完全满足人类视觉之前,还有一段路要走。

HoloLens 2是目前最先进增强现实技术,使用定制的激光MEMS显示系统。然而,AR技术再被广大消费者认可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就像10年前的虚拟现实一样,AR要想真正为消费者所接受,还需要一些突破。但是根据微软在MWC的表现,我们对AR的未来从未如此兴奋过。

https://uploadvr.com/hololens-2-field-of-view/

来源:upload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西班牙巴塞罗那(BUSINESS WIRE) 美国商业资讯 - 埃森哲虚拟体验解决方案(AVEnueS)在2019年GSMA GLOMO大奖中荣获“最佳移动VR或AR”奖。该奖项于昨天在巴塞罗那MWC2019颁发。
VR
周二,HTC与他的新公司XRSpace在巴塞罗那的贸易展上亮相。HTC曾经推出了许多深受喜爱的早期Android手机,包括最初的T-Mobile G1。该公司正在打造一款将VR体验与社交网络平台结合起来的头显。它将运行在高...
VR
根据高盛(Goldman Sachs)的数据,仅到2021年,VR行业的总市值就将达到约3000亿美元。然而,我们需要一个全球平台,来释放VR的真正潜力。
VR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的一项研究表明,VR可以非常有效地治疗自闭症儿童的恐惧症。通过在VR中模拟他们的恐惧,病人能够在现实世界中面对他们。
VR
据透露,Beat Games的节奏动作游戏《Beat Saber》日本版将于下周发布,即2019年3月7日。为日本PlayStation VR玩家带来这一游戏体验。从外观上看,通过谷歌的翻译,日本版本看起来和在西方发布的PlayStatio...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