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ight Insights预测:未来五年VR体验市场将增长到120亿美元

VR/AR
2019
03/11
12:16
parkercitynews
分享
评论

虚拟现实并没有像许多人预测的那样迅速发展。

IMAX去年12月份宣布,将于2019年初关闭全球所有VR中心。IDC表示,在经历了连续四个季度的下滑之后,头显出货量在2018年第三季度增长了8%,这并不是真正的惊人增长。

但这并不能阻止VR初创公司在基于位置的娱乐上押下重注,希望让消费者离开他们的家,以一种他们无法在舒适的沙发上体验的方式体验这项技术。VR研究公司Greenlight Insights预测,未来五年内,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体验市场将增长到120亿美元。

Dreamscape Immersive本周末将在洛杉矶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开设首家永久性门店,并计划在全美其他四个城市开设更多门店。Dreamscape Immersive得到了包括、、福克斯(Fox)和华纳兄弟(Warner Bros。)在内的好莱坞大公司的支持。

只要20美元,顾客就可以得到一个背包,一个头显,一个手和脚的传感器,这些设备价值数千美元,普通消费者很难承担得起。顾客可以在Dreamscape的三条身临其境的故事线中选择一条,这三条线持续约20分钟,体验被描述为介于电影和游乐园之间的体验。

图文出自:parkercitynews

原文链接:https://parkercitynews.com/virtual-reality-start-ups-offer-a-vr-experience-thats-part-movie-theater-part-theme-park-2/242431/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本月即将举行的GDC 2019上,Valve首席实验心理学家Mike Ambinder将展示关于脑机接口(可实现脑和计算机之间直接通信的系统)的最新研究成果,Ambinder说BCI仍然是一种“投机性技术”,但它在玩家与未来...
VR
日产汽车(Nissan)正在采用一种新的方法来设计他们的汽车,该方法将包括使用VR和HaptX的现实触觉反馈技术,让设计师可以在虚拟空间中实际持有和操纵3D模型。
VR
Palmer Luckey的Anduril Industries赢得了五角大楼备受争议的人工智能项目Project Maven的合同。 自2017年成立公司以来,Luckey一直专注于国防工业,建立可用于边境监控的先进系统。
VR
据了解,已有数十家企业计划申请上市科创版(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novation board),这包括一些虚拟现实企业。映维网今早有分享说,奥飞娱乐透露其参股公司上海乐相科技已提交上市科创板的申请资料...
VR
在今年1月份的CES 2019上,北京AR/VR技术厂商Pico首次亮相了基于Pico小怪兽G2的升级版VR一体机Pico G2 4K,并表示该产品将很快上市。现在,我们可能很快就可以知道Pico G2 4K的具体售价和发售日期信息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