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教育机构在使用AR/VR技术教授航空课程方面迈出了一大步

VR/AR
2019
03/11
12:17
moneycontrol
分享
评论

未来教育的 3.0版本使用了诸如头戴式显示器、控制器、传感器、虚拟洞穴等三维可视化设备等技术工具,使数字内容和未来的教室成为可能。

为了确保学生的参与度、积极性和挑战性,总部位于孟买的塔库尔航空技术学院(Thakur Institute of Aviation Technology, TIAT)通过在航空领域引入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在重新定义教育实践方面迈出了一步。

该模块名为“未来教育3.0版”,使用头戴式显示器、控制器、传感器和虚拟洞穴等三维可视化设备等技术,在未来的教室中实现数字内容。

此外,为了提高实验学习技巧,学生们将获得如何进入驾驶舱和操作飞机的现场演示,并详细研究发动机、客舱、尾部和起落架的工作原理。

印度塔库尔航空技术研究所(TIAT)的首席执行官拉杰什·辛格说:“学生们通常面临着拥有足够理论知识的问题,但要获得实际知识,他们就必须离开教室,到很远的地方去旅行。这项技术的优势是,他们可以获得实用的知识,而不必经常在虚拟现实上长途旅行。”

辛格认为,教育生态系统需要升级,以适应实验学习技术,这可以节省大量时间、金钱和精力。学生们不必到很远的地方去看飞机的功能,与目前的做法相比,他们学习的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辛格说,海外的教育机构已经采用了这种技术,促进了学习。印度是世界上一个巨大的人力资源供应国,现在正开始采用它,在不久的将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

TIAT成立于2006年3月,主要是为了满足学生对航空工业的需求。

图文出自:moneycontrol

原文链接:https://www.moneycontrol.com/news/technology/indian-education-institutes-take-a-leap-by-using-arvr-technology-to-teach-aviation-3627771.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哈肯萨克大学医学中心,VR眼镜被用来帮助孩子们在疼痛或不舒服的过程中保持冷静。
VR
对于初学者来说,Unity Technologies的“Unity Personal”是一个免费使用的版本,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直到他们的原始内容每年产生超过10万美元的利润,那时开发者必须切换到更高的付费模式。
VR
虚拟现实并没有像许多人预测的那样迅速发展。
VR
在本月即将举行的GDC 2019上,Valve首席实验心理学家Mike Ambinder将展示关于脑机接口(可实现脑和计算机之间直接通信的系统)的最新研究成果,Ambinder说BCI仍然是一种“投机性技术”,但它在玩家与未来...
VR
日产汽车(Nissan)正在采用一种新的方法来设计他们的汽车,该方法将包括使用VR和HaptX的现实触觉反馈技术,让设计师可以在虚拟空间中实际持有和操纵3D模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