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证明:Unity不仅用于游戏 还可应用在汽车、人工智能和VR领域

VR/AR
2019
03/11
12:16
koreaherald
分享
评论

Unity是一种授权游戏引擎,是世界上最常用的游戏开发软件之一。它也是游戏的Adobe。

对于初学者来说,Unity Technologies的“Unity Personal”是一个免费使用的版本,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直到他们的原始内容每年产生超过10万美元的利润,那时开发者必须切换到更高的付费模式。

这就是Unity Technologies ApS所追求的“开发的民主化”,Unity Technologies ApS是一家于2004年在丹麦成立的游戏开发公司。

这家公司在韩国的分公司业务业绩也一直不错。截至2018年上半年,Unity通过移动开发者实现的两年利润总额达到13.4万亿韩元。

但更令人费解的是,Unity技术不仅被用于游戏,还被用于各种行业。

特别是今年,韩国Unity Technologies公司期待与韩国主要汽车制造商之一达成突破性协议。

Unity Technologies韩国地区经理Kim In-suk表示:“尽管我们仍专注于最初的游戏开发软件角色,但今年我们也期待着与国内汽车公司和所有三家电信公司达成里程碑式的协议。”她拒绝透露这笔交易的细节,也不愿透露这家汽车制造商,她补充说,在韩国只有少数几家。

韩国联合技术公司国家经理金仁硕(Kim In-suk)韩国联合技术公司国家经理金仁硕(Kim In-suk)

Kim在接受《韩国先驱报》采访时表示:“Unity最初是一个游戏开发引擎,但这款游戏结合了图形、音效、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多种元素,游戏开发所用的技术几乎可以应用于所有行业。”

Unity引擎已经被这里的主要行业所使用。

现代汽车(Hyundai)和起亚汽车(Kia Motors)在他们的增强现实手册中使用了这项技术。有了Unity,司机可以用智能手机在车内拍照,查看所有按钮和按钮头的功能。

Unity还与三星设备(Samsung Gear)等虚拟现实眼镜和电信网络服务SK电讯(SK Telecom)合作,推出后者的Oksusu social VR,用户可以在虚拟现实空间中一起观看视频。

室内设计公司Hanssem使用Unity engine开发了一项服务,该服务通过虚拟现实家具植入来帮助消费者咨询。

大韩航空(Korean Air)为乘客举办了一次活动,以设计其波音787梦想飞机的外观。

在全球范围内,Unity Technologies与谷歌、小米、宜家和奔驰等商业巨头建立了合作关系。

一直以来,Unity都保持着游戏开发领域的领先地位。

在全球游戏Jam 2019中,在近9000款游戏中,65%是使用Unity开发的,同比增长6%。

2016年风靡全球的增强现实游戏《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在加载时向所有人展示了Unity的logo。

韩国Nexon最近推出了一款使用Unity的手机游戏《Spirit Wish》。Netmarble的韩国流行歌星模拟游戏“BTS World”也在使用Unity引擎开发中。

Kim说:“跨类型的灵活性和兼容性是Unity引擎与其最大的竞争对手虚幻引擎的不同之处,虚幻是一个伟大的引擎,但它属于Epic Games。它一直是一个游戏开发引擎,从来没有偏离。”

Unity Technologies在世界各地的办事处正在扩大员工数量,包括韩国。

据Kim介绍,目前在韩国的员工大约有50人,但很快就会达到70人。夏天,公司将搬到不远的一个更大的办公室。

Unity Technologies连续第二年被评为Fast Company最具创新力的公司,进入企业50强、AR和VR领域。

Unity Technologies将在2019年3月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届时它将拥有一个创纪录的展位。

该公司将于今年5月为全球Unity软件用户举办一系列“Unite”活动,从上海开始,到印度结束。此次活动将于5月21日至22日在首尔的Coex会展中心举行。

图文出自:koreaherald

原文链接:http://www.koreaherald.com/view.php?ud=201903080005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虚拟现实并没有像许多人预测的那样迅速发展。
VR
在本月即将举行的GDC 2019上,Valve首席实验心理学家Mike Ambinder将展示关于脑机接口(可实现脑和计算机之间直接通信的系统)的最新研究成果,Ambinder说BCI仍然是一种“投机性技术”,但它在玩家与未来...
VR
日产汽车(Nissan)正在采用一种新的方法来设计他们的汽车,该方法将包括使用VR和HaptX的现实触觉反馈技术,让设计师可以在虚拟空间中实际持有和操纵3D模型。
VR
Palmer Luckey的Anduril Industries赢得了五角大楼备受争议的人工智能项目Project Maven的合同。 自2017年成立公司以来,Luckey一直专注于国防工业,建立可用于边境监控的先进系统。
VR
据了解,已有数十家企业计划申请上市科创版(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novation board),这包括一些虚拟现实企业。映维网今早有分享说,奥飞娱乐透露其参股公司上海乐相科技已提交上市科创板的申请资料...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