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 Saber》销量超过100万份 营收或超过2000万美元

VR/AR
2019
03/15
20:01
variety
分享
评论

Beat Game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roslav Beck在近日表示,截止于2月底,《Beat Saber》的销量已超过100万份,这也意味着《Beat Saber》将成为VR游戏史上销量最高的作品。

Jaroslav Beck表示,在游戏开发之初“我们没有做任何公关,我们没想到它的销量会如此爆炸。”

Beat Games也在周四发布了第一个DLC歌曲包。购买这款名为“Monstercat Music Pack”DLC的玩家可以游玩到全新的十首歌曲。顾名思义,所有的曲目都来自加拿大EDM品牌Monstercat。

自去年5月发布以来,《Beat Saber》就受到了VR用户的热捧。这款游戏可以被描述为《水果忍者》和《吉他英雄》的混合体,要求用户根据音乐的节奏来切方块。

“这是必然的一个结果,”贝克说,当被问及《Beat Saber》的成功秘诀。他还将《Beat Saber》的成功归功于他的团队的技术能力,他说这款游戏在游玩的过程中并不会经常崩溃,也没有导致眩晕。贝克说:“代码经过了精心设计。”

到目前为止,《Beat Saber》主要专注于电子音乐,但贝克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团队希望将游戏的音乐选择扩展到其他类型。“我们肯定在尝试所有东西。”

其中一些音乐将在未来的音乐包中发布,Beck说他已经收到了很多来自唱片公司的入站请求。不过,他也承诺定期为Beat Games自己发行的游戏添加免费音乐。“我们自己几乎成了一个品牌,”他说。

https://variety.com/2019/digital/news/beat-saber-one-million-copies-sold-1203163174/

来源:variety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年,在宣传前期就备受关注的《Beat Saber》无意外地成为了爆款,这让沉寂很长时间的VR行业得到了一时的爆发,也让许多VR游戏制作们看到了新的机会。但《Beat Saber》真的能够让VR游戏行业“重回”前几...
VR
本周,Facebook的服务器基础设施出现了其历史上最长的宕机。社交网络、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都受到了影响。由于Oculus平台托管在Facebook的服务器上,因此它也受到了影响。
VR
HTC(宏达电)今日宣布,全球首创无限量VR订阅服务Viveport Infinity将于4月2日正式上市,用户有两种方式订阅该服务:月费12.99美元,或者年费99美元。
VR
Oculus表示他们一个重要的目标是支持开发者构建VR工具和应用程序,所以他们今天宣布免费开源的VR Tunnelling Pro (VRTP)现已支持Unreal 4。
VR
Applied Research Associates表示,他们已于今年1月与美国陆军签署了一份独家合同,将其专有的增强现实软件(ARC4:增强现实,指挥,控制,通信,调度)整合至当前和未来的陆军视觉系统和陆军视觉设备显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