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参投,Mojo Vision完成5800万美元B轮融资,构建隐形计算AR平台

VR/AR
2019
03/20
16:2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Mojo Vision今天宣布完成了58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并将利用这笔资金来推进全新AR平台的开发。截至今天为止,Mojo Vision的融资额已经超过了1.08亿美元。

本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尚珹资本,谷歌旗下的Gradient Ventures,惠普旗下的HP Tech Ventures,摩托罗拉旗下的Motorola Solutions Venture Capital,Bold Capital Partners,LG电子,韩国社交巨头Kakao旗下的Kakao Ventures,以及斯坦福大学的科技孵化器Stanford StartX。

Mojo Vision志在实现一个开创性的增强现实平台,并正在开发所需的底层技术与接口,从而构建所谓的“隐形计算(Invisible Computing)”。这个计算和通信的未来希望帮助人们随时随地地访问重要信息,同时无需设备分散我们对人际关系和周遭世界的注意。

尚珹资本的合伙人裘育敏表示:“尚珹资本很高兴投资这样一个大胆的,并能支持创新健康应用的全新增强现实平台。最近我们已经看到有财富500强企业在AR方面的一系列突破和采用,而Mojo Vision才华横溢的团队则更进一步,致力于创造我们今天只能想象的未来。”

Gradient Ventures是谷歌专注于AI领域的投资基金,其执行合伙人安娜·派特森(Anna Patterson)说道:“能够在不影响注意力的情况下轻松提供信息访问,这种人工智能的潜力引人入胜。Gradient对Mojo Vision的投资表明,我们十分希望利用人工智能来超越今天的移动形状参数,并开发出将世界与重要信息联系起来的新方式。”

Mojo Vision的首席执行官德鲁·帕金斯(Drew Perkins)评论说:“Mojo Vision接受了一个巨大挑战,亦即重新思考人类是如何以直接和相关的方式来接收和分享信息,同时无需分散注意力。对于新一轮的融资,我们很高兴按到富有远见的企业和投资者支持我们正在进行中的开发项目,以及我们所取得的技术里程碑。除了推进关键技术之外,这笔资金同时可以帮助Mojo更接近于开始初期客户试点计划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这家公司尚未透露产品的规格或发布信息。

Mojo Vision最近对1000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并发现他们十分欣赏无形计算的概念。受访者在调查中需要设想在没有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设备妨碍的情况下按需访问信息。人们发现了一系列有用的场景,超过一半(54%)的人认为他们的生活会因为能够更自由地行动而受益更多。50%的受访者表示这种访问也更安全,有助于避免危险情况。另外有48%的人认为这种信息显示可以避免在社交场合出现尴尬情况,例如在商务会议或聚会上忘记某人的名字。

同样,调查人员询问受访者对获取仅对他们自己可见且对其他任何人都不可见的信息的感受。人们最感兴趣的是在社交场合进行此类访问,从而能够知晓他人姓名或访问信息(54%),以及在商务会议上访问重要信息(40%)。

Mojo Vision表示,他们将在未来公布更多有关其技术,平台和产品的详细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公司曾于2018年11月14日宣布完成了500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者包括盛大网络、Khosla Ventures、NEA、Fusion Fund、Liberty Global Ventures、8VC、Dolby Family Ventures、AME Cloud Ventures和Open Field Capital等等。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8310.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本周举行的GDC 2019大会中,Magic Leap和Weta Workshop首次演示了Magic Leap One的多人游戏体验。基于《Dr. Grordbort’s Invaders》的多人游戏原型《Grordbattle》展示了Magic Leap One本地共存和多人...
VR
惠普在其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全新的WMR系列VR头显Reverb,拥有4K分辨率(单眼2160 x 2160)和114度FOV,今年4月底开始供货。重约500克的Reverb将提供专业版和消费版,分别售价649美元(美国)和599美...
VR
小派日前宣布,他们的Brainwarp软件即将结束beta测试,1.0版本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
VR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的最新专利,除了VR游戏和其他形式的娱乐,苹果的工程团队认为混合现实头显可以结合VR键盘和文字处理器结合使用,而这帮助我们睹见了未来的头显用例。
VR
360度相机厂商Insta360(深圳岚锋创视网络科技)已经完成了3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投资者包括朗玛峰创投、麦高控股和华金资本等等。早期投资者包括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启明创投,苏宁控股,以及迅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