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ii的新XR SDK有助于眼动追踪整合

VR/AR
2019
03/22
16:42
vrfocus
分享
评论

作为游戏开发者大会(本周GDC 2019)的一部分,眼动追踪专家Tobii宣布推出用于XR应用的新软件开发套件(SDK)。

Tobii XR SDK具有许多供开发人员使用的工具和资源,使他们能够利用带有内置眼动追踪技术的头戴式显示器(HMD)设计沉浸式交互。 功能包括Tobii智能对象,允许用户使用机器学习和算法直观地选择项目,以将眼睛跟踪信号映射到场景中的对象。

或者如何改进用户界面,使导航变得更流畅、更快,在用户寻找其他地方时,使用简化的菜单和隐藏不必要的UI元素。视频游戏开发商或社交VR应用程序开发商的另一个用途是与人们进行社交联系,无论是与NPC还是与世界另一端的人聊天。在谈话中,人类自然地对眼睛的运动做出反应,从而做出更自然的反应。

Tobii首席执行官Henrik Eskilsson在一份声明中说:“GDC是关于开发者的,所以今年我们想为开发者社区提供最先进、最容易实现的API、指南、代码示例和教程,这些都是目前存在的用于眼睛跟踪集成的教程。”“随着这些新的sdk、开发工具和资源的推出,开发人员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利用眼球跟踪技术为用户创造非凡的体验。”

“眼球追踪正迅速成为XR设备的必备标准。Tobii是眼球追踪技术的领先供应商,也是在眼球追踪生态系统中最有经验的公司。“我们将所有这些知识引入这些新的开发工具,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创造非凡的眼球跟踪交互提供了强大的优势。”

除了用于XR交互的新库和API之外,Tobii还提供可用于XR开发的代码示例,视频,教程和调试工具,以及即将推出的针对Unity和虚幻支持的软件包和资产。

https://www.vrfocus.com/2019/03/tobiis-new-xr-sdk-aids-eye-tracking-integration/

来源:vrfocu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制作了诸如《RollerCoaster Legends II:Thor‘s Hammer》和《Sneaky Bears》等虚拟现实游戏后,爱尔兰工作室WarDucks正着眼于增强现实(AR)开发,并在最近一轮融资中获得了380万美元。
VR
今天,美国专利局公布了微软的一项专利申请,内容是关于下一代头戴式显示器(HMD)设备,该设备远远超出了他们目前的HMD设备HoloLens。
VR
3月8日,备受关注的小派5K PLUS在某电商平台上开启预售,并计划于3月26-27日完成发货。截止于目前,共有318名用户进行预定,预计销售额已达到160多万。在单头显5399元的高价之下,能够拥有这样的成绩已经...
VR
Epic Games宣布,GDC 2019大会的与会人士将能在Unreal展区(Moscone South #349)体验Magic Leap的Mica演示。
VR
360 度全景相机领域的先驱 Insta360 刚刚完成了来自中国投资人的 3000 万美元 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 朗玛峰创投 、MG Holdings 和华金资本。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