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应用程序更新:支持实时更新NBA赛事直播和球员比较统计

VR/AR
2019
03/26
13:07
magic
分享
评论

对于篮球爱好者来说,这是一年中最激动的时刻,全美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锦标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而NBA的领跑者们也在努力争取进入季后赛。

为了这个赛季,在NBA和Turner Sports的共同努力下,NBA MR应用现已正式登陆了Magic Leap平台。

上个月更新后,这款应用现在可以通过Magic Leap的虚拟显示器框架,为经过认证的NBA联赛Pass用户带来完整的实时赛事直播和回放,而此前该应用只提供与3D动画内容相匹配的游戏剪辑。观众可以同时支撑多个虚拟屏幕,把他们的物理空间变成某种虚拟的体育酒吧。

此外,该应用还增加了一项统计比较功能,允许用户同时评估两名球员或两支球队。使用3D菜单,用户可以选择带有6DoF控制器的球员或球队,并将缩略图拖到比较屏幕上。

统计数据包括个人信息,如身高、体重、生日、大学、选秀年份和服役年限,以及场上表现指标,如每场比赛的得分、罚球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篮板、助攻、抢断、盖帽和得分。统计数据似乎反映了最新的数据;例如,安德鲁·博古特(Andrew Bogut)被列为金州勇士,尽管他几天前才重新加入球队。

NBA一直是MR的大力支持者,它是首个推出ARKit应用程序的联盟,拥有多支球队,比如萨克拉门托国王队(Sacramento Kings)、达拉斯小牛队(Dallas Mavericks)和洛杉矶快船(Los Angeles Clippers),利用这项技术吸引球迷。同样,耐克(Nike)和Bodyarmor等面向篮球爱好者的品牌,也通过增强现实(AR)加大了营销力度。

与《Tonandi》和《Dr。 Grordbort’s Invaders》等游戏一起,NBA Magic Leap应用程序的不断更新巩固了它作为Magic Leap娱乐内容战略关键的地位。这两款游戏分别在SXSW和GDC上得到了突出展示。

图文出自:magic

原文链接:https://magic-leap.reality.news/news/nba-update-delivers-live-games-player-comparison-stats-magic-leap-app-0195181/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科技圈的人这两天都很忙,因为苹果、华为等大厂发布会撞车(当然没准这是故意的)。VR圈的人也不闲着,刚在GDC上看到了Oculus Rift S 和Quest(虽然我没去),但在家门口——深圳,等来了HTC的新机,自然...
VR
索尼已确认,截止至2019年3月3日,2016年推出的PlayStation VR头显已在全球销售超过420万台。
VR
任何在复杂情况下有幸与客户服务打交道的人都会告诉你,在电话中沟通问题有多么可怕。无论是操作重型机械、提供IT支持,还是处理危险材料,在电话指令无法解决问题的情况下,有一位专家在你身边会非常有帮...
VR
近日,已完成深度适配的小米VR一体机与6DoF VR交互套件NOLO CV1,组成小米VR一体机NOLO交互套装,正式登陆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众所周知,作为一款小米旗下的产品,小米一体机一直走着“亲民”路线,旨在...
VR
今天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一批谷歌专利申请,其中一份介绍了与VR控制器相关的新编程方法,超越了传统的三自由度模型,同时带来更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