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VR一体机NOLO交互套装登陆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

VR/AR
2019
03/26
12: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近日,已完成深度适配的小米VR一体机与6DoF VR交互套件NOLO CV1,组成小米VR一体机NOLO交互套装,正式登陆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众所周知,作为一款小米旗下的产品,小米一体机一直走着“亲民”路线,旨在让更多大众消费者体验到VR的乐趣。而此次交互套装的登陆,无疑进一步降低了沉浸式VR体验的入门门槛。

文体两开花,3DoF观影6DoF交互

要用一个恰当的词来说明套装的功能性,那只能是“文体两开花”。说到VR届的“文”,第一印象则是VR视频,或称全景视频、360度视频。小米一体机配备的2K Fast-Switch屏幕、菲涅尔镜片,以及内置全景声近场耳机,对于观影体验的提升都大有裨益。戴上头盔就是私人影院,坐着看,躺着看都十分惬意。而说到“体”,则不得不提基于6DoF交互带来的更加沉浸的VR运动体验。如今活跃在抖音上的网红VR游戏,如音乐拳击,节奏空间等,在带给用户良好VR交互体验的同时,更是大量燃烧卡路里的现代健身方式。脱胎于NOLO自研的“PolarTraq”空间定位技术,NOLO CV1以极低的成本,为小米一体机带来毫米级的头手6DoF定位,通吃了观影和6DoF交互,真正做到了“两开花”。

超级玩家+Steam,优质内容享不停

作为Oculus Go的中国兄弟,小米一体机不仅在OS上做到了同样的系统级优化,更是得天独厚得坐拥数百款优质Oculus移动VR内容。本次超级玩家版中更是赠送了21款热门作品,价值700元。不仅如此,在保有自身便携性的同时,搭配NOLO CV1使用更是能开启SteamVR的庞大内容库,数千款免费或收费的VR内容让人挑花眼,其中更不乏如上古卷轴VR,辐射4 VR等入坑必玩的知名3A大作。

使用方便,安装简单

虽然套装的玩法很多,但使用方法却相当简单方便。只需在小米一体机和电脑主机上下载NOLO HOME软件,将NOLO设备开机并与一体机相连,即可通过此软件将电脑上的VR游戏画面投屏到一体机中畅玩。无需传统PC VR复杂的安装调试,首次使用时只需10-20分钟即可正常连接,之后更是可以做到开启NOLO HOME后即插即用。

本次套装登陆正逢京东闪购活动,不仅能以优惠价格购入,还赠送多款一体机内精品VR内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了解详情。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一批谷歌专利申请,其中一份介绍了与VR控制器相关的新编程方法,超越了传统的三自由度模型,同时带来更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
VR
如果你认为ODG痛苦且漫长的不幸已经结束,请再等一下,这个故事尚有最后的一个章节。
VR
准备好走进熊熊三贱客热血灰熊Grizzly(埃里克·埃德尔斯坦配音;Eric Edelstein),宅男熊猫panda(鲍比·莫伊尼汉配音;Bobby Moynihan),全能北极熊Ice Bear(迪米特利·马丁配音;Demetri Martin)的精...
VR
很遗憾,Oculus Quest没有在GDC 2019大会上发售,但映维网已经跟Quest内容开发者了解到Quest的规划时间线是5月1日左右,即表示Oculus Quest将会在Facebook开发者大会F8期间正式发售。除该消息外,映维网还...
VR
任天堂即将发售的Switch Labo VR套件提供了一系列的创意内容,包括6个与VR内容相搭配的DIY Cardboard外设。其中看起来有点像“象鼻”的外设提供了临时性6DoF控制操作,由一些纸板、贴纸和Switch控制器组成...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