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培训公司Mursion宣布获得800万美元A轮投资

VR/AR
2019
03/26
13:10
prnewswire
分享
评论

Mursion是一家为职场必备技能提供沉浸式虚拟现实培训的初创公司,该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800万美元的a系列投资,牵头的是impact investor New Markets Venture Partners、舒斯特曼家族投资办公室(Schusterman Family Investment Office)、Zoma Capital、New Schools Venture Fund、Propel Capital、Figure 8 Investments和Strada Education Network。目前,已有超过150家领先的公司(包括Comerica、LinkedIn、Ebay、可口可乐和Nationwide)采用了该公司的虚拟现实培训技术。

Mursion首席执行官马克•阿特金森(Mark Atkinson)表示:“软技能对组织来说是一个复杂的挑战,因为它们需要真正的机会来实践和提高。错误、失败和反思是这个过程的一部分。这些基本技能之所以稀有而宝贵,也是因为它们难以获得,”“虚拟现实让我们能够创造一个安全、匿名的空间来练习困难的对话。学习者会经历情感上的‘危险’和压力,但他们是在模拟的安全性和匿名性范围内这样做的。”

LinkedIn的全球人才趋势报告调查了5000多名人力资源专业人士,92%的人表示,软技能与技术技能同等重要,甚至更重要。与此同时,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US Equal Employment Opportunities Commission)每年会了结10万多起职场歧视案件,这些案件不包括未被报道的违法行为,也不包括招聘过程中出现的偏见。

研究表明,面对面的角色扮演和传统的软技能培训方法效果有限,而且很少提供数据来量化员工的进步。Mursion公司的技术将人工智能与真人互动相结合,为学习者提供培训,为他们在工作中挑战人际关系时刻做好准备。模拟包括情感和认知能力的转化,正在进行的学习,也可扩展和成本效益的组织。Mursion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Arjun Nagendran表示:“经过多年的研究,我们可能最终实现了人工智能和人类推理的正确平衡,从而创造出有效的培训。我们现在有潜力通过虚拟现实体验唤起人类行为的变化,”

通过使用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来协调学习者和化身之间的交互,Mursion仿真实现了交付可测量的、高影响结果所需的真实性。该方法适用于任何需要高度人际关系技巧的情况,在领导力开发、销售支持、客户服务、多样性和包容性方面,包括零售、酒店和专业服务,都显示出了影响力。该技术也可以在2D中使用,并且是轻量级的、无缝的和硬件无关的。

Mursion现有的沉浸式软技能培训项目已经显示出非常有价值的结果。Best Western Hotels and Resorts的布鲁斯•温伯格(Bruce Weinberg)表示:“该项目的结果令人震惊。接受Mursion培训的酒店在短期内获得的客户满意度是Best Western所测得的最高的。”

Mursion将产品直接交付给Best Western在北美的2200家酒店,并将其整合到由地区教练提供的现场培训中。Mursion提供了实时虚拟仿真,帮助这家连锁酒店应对其最大的客户服务挑战之一:问题解决。由于培训的结果,Best Western在问题解决(模拟的重点)和其他领域的客户满意度方面平均提高了5%。

“现实模拟在情商方面取得重大突破的潜力,是我们决定投资Mursion背后的一个驱动因素,”New Markets风险投资合伙人杰森·帕尔默(Jason Palmer)说。帕尔默曾为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领导高等教育投资。“他们正在应对一系列挑战,这些挑战与我们的社会影响使命紧密相关,他们使用的技术既新颖,又越来越具有可扩展性。”

图文出自:prnewswire

原文链接: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vr-for-hr-startup-raises-8m-from-impact-investors-to-tackle-workplace-bias-through-simulations-300817329.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游戏开发者大会(GDC)是世界上几乎所有媒体中最大的游戏盛会。为期五天的活动上周一在加州旧金山拉开帷幕,持续了整整一周。
VR
对于篮球爱好者来说,这是一年中最激动的时刻,全美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锦标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而NBA的领跑者们也在努力争取进入季后赛。
VR
科技圈的人这两天都很忙,因为苹果、华为等大厂发布会撞车(当然没准这是故意的)。VR圈的人也不闲着,刚在GDC上看到了Oculus Rift S 和Quest(虽然我没去),但在家门口——深圳,等来了HTC的新机,自然...
VR
索尼已确认,截止至2019年3月3日,2016年推出的PlayStation VR头显已在全球销售超过420万台。
VR
任何在复杂情况下有幸与客户服务打交道的人都会告诉你,在电话中沟通问题有多么可怕。无论是操作重型机械、提供IT支持,还是处理危险材料,在电话指令无法解决问题的情况下,有一位专家在你身边会非常有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