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五大无线运营商U.S计划今年在主要市场推出5G服务

VR/AR
2019
03/26
13:10
venturebeat
分享
评论

美国第五大无线运营商美国移动通信公司(U.S。 Cellular)计划今年在主要市场推出5G服务,并表示将利用尚未得到充分重视的5G技术,努力改善面向农村客户的服务。这家运营商将专注于相对较低频率的无线电信号,而规模较大的竞争对手Verizon和AT&T在推出5G时都对这些信号都没看在眼里。

根据Mobile World Live的一份报告,美国移动技术总监Mike Irizarry希望使用5G标准的一些元素,“其他运营商可能不知道或不认为这些元素很重要”,暗示这些元素与其农村客户群的需求有关。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希望使用600MHz、800MHz、AWS (1700/2100MHz)和PCS (1900MHz)频段提供5G服务,目前正在竞标获得24GHz毫米波频谱。

尽管该报告暗示,美国移动通信公司计划采用一种“独特”的方式来实现5G,但它并不是唯一一家或第一家表示将在下一代网络中使用这些相对较低的无线电频率的运营商。T-Mobile去年逆势而上,表示将在美国使用远距传输的600MHz信号提供全国性的5G,而Sprint则宣布将在其5G服务中使用中低频段2.5GHz的频谱。相比之下,Verizon和AT&T推出的5G都专注于更快、更短范围的毫米波,目标是大中型城市,而不是农村地区。

尽管美国移动通信公司规模明显小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Sprint,但如果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批准第三大运营商T-Mobile收购Sprint,该公司将默认成为美国第四大运营商。尽管如此,运营商之间的客户基础差距只会随着合并而扩大,因为美国移动的500万客户与新T-Mobile估计的1.26亿用户基础相比将相形见绌。

美国移动通信公司计划在2019年底之前在目前尚未披露的关键市场开始5G服务。虽然它的5G网络硬件安装已经在进行中,但在真正宣布在这些市场推出之前,它正在等待5G手机

图文出自:venturebeat

原文链接:https://venturebeat.com/2019/03/25/u-s-cellulars-rural-5g-service-will-use-600mhz-and-old-4g-spectru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ursion是一家为职场必备技能提供沉浸式虚拟现实培训的初创公司,该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800万美元的a系列投资,牵头的是impact investor New Markets Venture Partners、舒斯特曼家族投资办公室(Schusterm...
VR
游戏开发者大会(GDC)是世界上几乎所有媒体中最大的游戏盛会。为期五天的活动上周一在加州旧金山拉开帷幕,持续了整整一周。
VR
对于篮球爱好者来说,这是一年中最激动的时刻,全美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锦标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而NBA的领跑者们也在努力争取进入季后赛。
VR
科技圈的人这两天都很忙,因为苹果、华为等大厂发布会撞车(当然没准这是故意的)。VR圈的人也不闲着,刚在GDC上看到了Oculus Rift S 和Quest(虽然我没去),但在家门口——深圳,等来了HTC的新机,自然...
VR
索尼已确认,截止至2019年3月3日,2016年推出的PlayStation VR头显已在全球销售超过420万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