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最新Lumin OS增加了手掌追踪、多人共享功能

VR/AR
2019
03/31
15:4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Magic Leap曾于GDC大会展示了多人射击游戏“Grordbattle”的原型。现在,这家公司正式为本周推动的Lumin OS 0.95.0增加了全新的Shared World多人共享功能。

1. 多人共享

对于目前依然属于实验性Beta功能的Shared World,其可以允许不同的用户进入Magic Leap One为共同区域创建的一个共享空间映射,并且能够同步彼此的位置,从而实现多人AR体验。

除了Shared World,Magic Leap同时为Beta版本的Lumin增加了其他亮相功能功能。Kiosk Mode可支持设备用户锁定至一款应用程序,并供访客体验。显然,对于即将迎来“权力的游戏”AR体验的AT&T门店而言,这个功能会非常方便。

然后是Device Stream。借助Magic Leap移动应用程序,用户将能通过这项个功能在移动设备中看到实况空间计算馈送。

简单来说,Shared World旨在支持多人AR体验,而Kiosk Mode和Device Stream则主要用于向非Magic Leap用户展示空间计算的魅力。

2. 手掌追踪

对于新版Lumin,Magic Leap同时优化了手部追踪,头部追踪,以及眼动追踪。考虑到HoloLens 2发布时所演示的手势识别性能,Magic Leap优化后的手部追踪尤为有趣。

Magic Leap现在为设备增加了手掌追踪功能。原来的Magic Leap One只能追踪手背方向的Keypoint,但现在设备已经能够追踪手心的Keypoint和手势。对于用户而言,这显然能进一步提升交互体验和控制体验。

3. Unity 2019.1

另外,Magic Leap的内容开发将首次支持主流Unity编辑器。随着Lumin SDK 0.20.0的推动,Unity将不再提供MLTP(Magic Leap Technical Preview)编辑器版本,而是将Magic Leap功能直接与Unity beta编辑器2019.1集成在一起。

当然。Unity 2019.1目前为beta版本,可能存在一定的bug。更多关于如何通过Unity 2019.1和Lumin SDK 0.20.0开发Magic Leap One内容,你可以查阅这篇Magic Leap论坛博文。

另外,更多关于Lumin SDK 0.20.0的版本信息,请访问Magic Leap官网。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8905.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5月7日-9日,谷歌将在加州山景城总部举行一年一度的I/O开发者大会。与往常一样,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及一众谷歌高管都将出席。这家科技巨头日前正式公布了今年的开发者日程。
VR
Oculus日前正式将Virtual Reality Toolkit(VRTK)的4.0beta版本托管至GitHub。VRTK是一个免费的开源工具包,旨在加速开发过程,并帮助探索关于空间计算的有效与无效实践。对于VRTK v4,Oculus从零开始重...
VR
Oculus于本月初正式发布了Rift S,但头显并不支持物理IPD调节(根据用户双眼距离对齐左右透镜之间的距离)。所以如果你的IPD与头显的默认设定存在一定距离,Rift S对你而言的适配性可能较差。Oculus日前向...
VR
随着用人单位对具有良好人际沟通能力员工的需求日益增长,虚拟现实培训公司Talespin正在将“虚拟人”培训场景引入其平台。
VR
从Sundance到Sheffield Doc/Fest, VR艺术已经成为全球节日巡回演出的主流。但观看这些节目的实际内容充其量也只是昙花一现。沉浸式艺术团体Limina想要改变这一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