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vis推出医疗教学AR平台AnatomyX 支持20人同时交互

VR/AR
2019
04/01
13:21
prnewswire
分享
评论

医疗成像和可视化公司Medivis今天宣布推出其解剖学教育增强现实(AR)平台-AnatomyX。目前,在微软的HoloLens AR技术和Magic Leap的空间计算设备Magic Leap One上,解剖学为大型大学或医疗机构的任何成员,学生、教师和管理人员,提供了一个企业级的学习平台,学习人体解剖学、生理学和病理学。

解剖学的优点和特点包括:

独特的生活细节:通过真实的患者CT/MRI成像,提供专业建模的男性和女性身体,超过5000个独特的结构,不断更新不断增长的细节。每个模型包括高级纹理,法线贴图和照明,以获得更好的真实感体验。

最先进的交互设计:用户可以访问超过100个语音命令,方便导航系统和/或地区。手势控制使用最新的计算机视觉技术也可用随着先进的语音识别API的医学术语。只有Magic Leap,一个可选的六自由度控制集成为精确的交互。

功能强大的仪表板:可以在平台上为每个学生、教授和管理员创建安全帐户。所有数据,包括测验/测试结果,都安全地存储在Medivis云基础设施中。该平台的先进分析,然后允许强大的教师洞察学生和班级进展。

多用户协作:该平台允许同时与多达20个用户进行实时协作,并支持包括分离、隔离和掌握在内的高级模式。平台提供无限的自我探索和/或专业指导。

Magic Leap负责健康的副总裁詹妮弗•埃斯波西托(Jennifer Esposito)表示:“解剖学已经从一个应用程序发展成为一个丰富的平台,可以进行人体解剖学的互动研究。”“AnatomyX推动Magic Leap技术的发展——结合独特的交互元素和用户感知能力,为学生和教师提供一个创新的学习和教学平台。”我们很高兴能成为Medivis旅程的一部分,因为他们把解剖学教育推向了新的高度。”

美国西海岸大学(West Coast University)等领先的医疗机构和大学已经在使用anatomy来加速他们的学习课程。试点机构的初步研究表明:

学生在标准化考试中的表现提高15%

90%的学生表示,他们对课程材料的理解有所提高,对整体学习体验非常看重

试点伙伴关系可用来评估对学生教育体验的数量和质量上的改进。与会者可以访问Medivis内容库和全面的技术支持,以确保成功。

图文出自:prnewswire

原文链接: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medivis-unveils-next-generation-anatomy-education-platform-30082009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全球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头显季度追踪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AR/VR)头显出货量预计将达到890万台,同比增长54.1%。随着全球出货量在2023年攀升至6,860...
VR
索尼宣布,其虚拟现实版驾驶俱乐部将于2020年3月31日永久下线。该公司将于2019年8月31日从PlayStation Store下架这些游戏。
VR
3月29日,由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指导,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烟台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国电子报社、国科创新创业...
VR
3月31日,全球首个行政区域5G网络在上海虹口建成并开始试用。当天在虹口举行的“全球双千兆第一区”开通仪式上,首个5G网络手机通话拨通,由此上海也成为全国首个中国移动5G试用城市。
VR
Magic Leap曾于GDC大会展示了多人射击游戏“Grordbattle”的原型。现在,这家公司正式为本周推动的Lumin OS 0.95.0增加了全新的Shared World多人共享功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