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分享了Oculus Quest和移动硬件的VR游戏优化速成课程

VR/AR
2019
04/12
18:50
roadtovr
分享
评论

VR游戏需要达到高、稳定的性能,才能看起来不错,玩起来很舒服。优化并非易事,尤其是在Oculus Quest中的Snapdragon 835处理器等移动硬件资源有限的情况下。但是有一些工具和方法可以让你从一开始就成功。在九分钟内,这个速成课程提供了一个独立开发的重点概述优化VR游戏内置在Unity为移动硬件,如Oculus Quest。

卢卡斯·里佐托(Lucas Rizzotto)是几款沉浸式应用程序的独立开发者,其中包括在2018年Unity大奖上获得“最佳体验”的Where Thoughts Go。他最近发布了一段引人入胜的视频,概述了VR引擎优化的基础知识,特别关注如何让VR游戏在Oculus Quest等移动硬件上运行良好。该视频主要针对Unity的VR新手开发者。

Rizzotto的视频涵盖了14点关于帮助游戏在低端硬件上顺利运行的特定工具和技术。其中一个要点是优化不应该在项目结束时进行,而应该在整个开发过程中进行。Rizzotto说,最重要的一步甚至是在开发开始之前,选择一种独特但不逼真的艺术风格。

下面是视频中的重要信息, 包括来自Rizzotto的链接, 这些链接提供了对各种工具和技术的更深入的了解。

不要制作逼真的游戏

避免使用后期处理[指南]

调整[Unity特定]项目设置

切换材料上的GPU实例化

合并你的网格[建议工具]

考虑使用Google Seurat [视频指南,Seurat的二进制文件]

使用Amplify Imposters工具[建议工具]

使用静电闪电[视频指南]

设置遮挡剔除[视频指南]

准备好删除细节以保持高效

使用更有效的协同工具(如果你的项目使用了很多协同程序)[建议的工具]

个人资料[视频指南]

开始学习Unity的C#工作系统[视频指南]

使用纹理图谱[视频指南]

除了Rizzotto的视频外,Oculus最近还发布了关于在Quest上保持一致的帧时序以获得平滑渲染的技术概述。

优化既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虽然本速成课程是一个很好的概述,但许多优化都是特定于项目的,一般来说,学习优化的工具和方法将帮助您确定对您的特定项目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

https://www.roadtovr.com/vr-game-optimization-for-oculus-quest-mobile-hardware/

来源:roadto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通表示,随着圣地亚哥迈向5G无线网络,它将引领汽车行业、VR和无线通信领域的创新。
VR
Bitfinex的数据显示,ETH空头持仓量已经下降了75%以上,从2月初的约320,000美元降至今天的74,500美元,创下自Bitfinex 2017年8月开启ETH合约交易以来的历史最低点。去年12月,随着加密货币市场遭遇大规模...
区块链新闻
Oculus正继续名为#QuestCountdone的倒数活动,并且每隔一段时间就宣布即将登陆这款全新VR一体机的内容。
VR
微软悄悄地在Microsoft Store推出了全新的“Outings”混合现实应用程序,支持HoloLens和WMR头显。这款应用程序是诞生于Microsoft Garage,并且伴随着全新的SDK一同推出。实际上,微软早在2018年11月就已经...
VR
Indeed是世界最大的求职网站之一,而他们日前再次把注意力转向与游戏行业职位发布和求职者搜询相关的数据。根据招聘网站Indeed的调查,美国游戏行业在过去五年间对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人才的需求出现了井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