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微软Edge浏览器宣布支持WMR头显

VR/AR
2019
04/19
18:1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Edge浏览器是微软Internet Explorer的替代者,旨在修正过去Internet Explorer饱受批评的地方,更强调网页标准支持、简介性和性能表现。微软宣布Edge浏览器支持WebVR表明了他们想与其他竞争对手一起继续站在前沿技术的顶端。

来到2019年,现在的Edge浏览器换上了谷歌的Chrome内核,而今天微软为新版Edge浏览器推出了首个开发者版本更新,并同时发布了全新的Canary build v75.0.133.0。

开发者版本和Canary版本现在已经支持WMR头显,亦即你可以通过相关的头显直接浏览WebVR/WebXR内容。要启用这一功能,请在地址栏输入edge://flags,并启用WebVR或WebXR flag。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曾于2016年9月宣布Edge浏览器将会支持WebVR。

WebVR是一个网页标准草案,目前由Mozilla、谷歌和其他企业机构共同研发。WebVR旨在让网页直接支持和播放VR内容。微软现在也加入到这个阵列,在其官方博客上宣布Edge浏览器将会支持这个标准。Edge浏览器将会与Chrome、火狐、和Opera一道将WebVR作为默认设置。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9906.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虚拟现实炒作热潮慢慢退去,开发者们正在寻找一种吸引玩家的新方法。Resolution Games已经找到了一种通过像Bait和《愤怒的小鸟:猪岛》(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这样的VR热门游戏来茁壮成长...
VR
FundamentalVR是外科界沉浸式训练技术的先驱,日前宣布了其平台basic Surgery,该平台将虚拟现实与触觉(触觉)结合起来,并获得了英国皇家外科学院(Royal College of Surgeons)的持续专业发展(CPD)认...
VR
几个月前,CreativeXR为英国工作室推出了第二年的融资机会。该项目由Digital Catapult和英国艺术委员会(Arts Council England)联合发起,旨在寻找从事体验式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项目的团队。本周,该项目...
VR
正如PocketGamer最先报道的那样,Facebook在其VR子公司Oculus上发布了几篇新帖子,并宣称Facebook制造的AR头显正在研发中。
VR
从概念上讲,VR头显为视力较差用户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机会:高对比度的近距离屏幕和个人校准镜头可以让人们看到现实世界中可能遗漏的细节。但由于VR软件通常不针对视力较差的用户进行优化,因此微软研究人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