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使客户能够在增强现实中预览照片

VR/AR
2019
04/28
12:47
mobile-ar.reality
分享
评论

Shutterstock公司最近在其iOS应用程序中添加了“室内视图”增强现实工具,使用户可以通过ARKit在垂直表面预览约2.5亿张图像。

用户在查看照片时,可以选择“View in Room”按钮,进入通常的表面检测过程。一旦应用程序找到了它的方位,用户就可以把照片放到他们的物理环境中,并调整它的大小。一旦用户对照片在他们的空间里的样子感到满意,他们就可以继续为照片购买版权许可证。

Shutterstock高级产品设计师艾琳·艾塞克斯(Erin Essex)在一篇博文中表示:“这是一个伟大的项目,它是在我们的年度员工Hackathon,(Hack to the Future)最初的迭代中开发出来的。我们将这一Hack投入生产,是因为它有可能对客户产生直接影响。

但是,您可能会问自己,为什么我需要在增强现实中看到2D照片?该功能反映了该公司在室内设计中日益增长的作用。

Shutterstock的顾客越来越多地将这些收藏品以居家、店内或办公室艺术品的形式用于零售空间或餐厅装饰。现在,你不需要想象一张新照片挂在墙上会是什么样子,你只需在获得许可之前,在房间里使用这款应用程序,就可以让你的想象更接近现实。”Essex说道。

在为面向消费者的目的而采用该技术的企业中,在增强现实中预览产品可能是最容易实现的用例。顾客可以浏览宜家(Ikea)的家具、亚马逊(Amazon)的电子产品和玩具、宝马(BMW)的豪车以及劳氏(Lowe‘s)的家用电器等。

随着去年ARKit和Arcore增加了垂直表面检测,提供挂在墙上的产品的公司也可以参与进来。

https://mobile-ar.reality.news/news/shutterstock-gives-customers-ability-preview-photos-augmented-reality-0196698/

来源:mobile-ar.reality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劳斯莱斯和卡塔尔航空公司之间成功的试点项目之后,飞机工程师将接受虚拟现实技术的培训。
VR
一个由英国VR开发者组成的联盟正在齐心协力解决VR最重要的一个难点:可信的虚拟角色。
VR
如果眼睛看不清楚,要如何运动呢?瑞典的残疾运动机构发展了一套VR系统,请来门球项目的国家队视障选手协助研发,让一般视力正常的民众,通过VR体验视障运动员的艰辛。
VR
在一月份将自己重新定位为一个“虚拟人”工作室之后,Fable已经准备好向我们展示它们的含义。在本周的翠贝卡电影节(Tribeca Film Festival)上,第二集《the Wolves in the Wall》首次亮相,这是一款改编...
VR
此前我们报道了关于VR玩家24小时不休息体验游戏的消息,今日一位来自youtube的用户决定体验另一个世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将《Minecraft》安装到自己的PC上,并在游戏中玩了24小时。然后,他在最近发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