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于6月开始进行为期3个月的5G试验

VR/AR
2019
05/10
13:09
sputniknews
分享
评论

人们期待已久的印度5G服务网络试验预计将于6月开始,为期三个月。周三,一家媒体报道称,国家电信部的一个小组建议各大电信公司从下个月开始测试这一频谱。

印度主要电信巨头Airtel、沃达丰(vodafone) idea和Reliance Jio已被要求进行5G网络试验,如果它们需要更多时间来确保网络稳定,试验可能会延长至一年。频谱拍卖将于10月举行。分配将在15天内进行。

到目前为止,三星、诺基亚和爱立信三家设备供应商预计将在未来15天内获得5G频谱。几天后将颁发网络试用许可证。据印度日报Live Mint报道,截至目前,Jio很可能与三星,诺基亚和Airtel以及Vodafone-Idea与爱立信合作进行试验。电信部门尚未联系中国华为公司是否参与该测试。预计电信公司将能更好地判断缺点和网络需求。

原文出自:https://sputniknews.com/asia/201905081074821115-indian-begins-5G-trials/

来源:sputniknew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爱立信即将参加由英国《金融时报》在伦敦举办的2019年未来汽车峰会。在那里,我们的团队将在现场,并参与几个演讲和小组讨论。我们期待着与Einride这样的合作伙伴就推动未来汽车发展的进步进行深入的专业...
VR
去年,电信部长Manoj Sinha和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rje Ekholm启动了5G创新实验室,在其辐射频谱许可证过期后,该实验室已经停止了围绕技术测试和用例的5G相关工作。
VR
据Unification的官方消息,Unification的初始测试网已于5月7日上线。这是继2019年第一季度其上线交易所以来的又一重大消息。
VR
韩国运营商KT正在利用增强现实技术推广其5G商业网络。该运营商还表示,自4月3日正式推出5G网络以来,其5G服务用户数已超过10万。
VR
韩国政府将在未来三年内投资143亿韩元(122亿美元)开发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人工智能半导体。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