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35个国家183名AI专家齐聚迪拜 共促人工智能发展

VR/AR
2019
05/10
13:09
thisdaylive
分享
评论

上周,来自全球超过35个国家的183名全球人工智能(AI)专家和影响者齐聚迪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参加2019年由迪拜旅游和商业营销部组织的AI Everything Summit在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和迪拜统治者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的支持下,与人工智能和迪拜警察部长合作。

该会议由阿联酋国家人工智能计划主办,由国务大臣奥马尔·奥拉玛阁下发起,是阿联酋和世界推动该领域的倡议,合作和突破的使命的高潮。人工智能,并促进其对政府,企业,社会企业和人类的积极影响。

2019年4月,阿联酋内阁宣布了一项为期10年的国家战略,旨在开发一个在该国重要地区使用人工智能的综合系统。

该国家人工智能战略的目标是到2031年使阿联酋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根据阿联酋的权力,一些重要部门将通过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如国民经济)立即产生积极影响。人工智能应用预计将在未来几年为国家GDP做出贡献,这将创造新的经济机会。根据普华永道中东地区2018年关于人工智能的报告,预计人工智能将成为商业改变者,到2030年为世界经济贡献15.7万亿美元,向阿联酋经济贡献96亿美元,接近13亿美元。

在人工智能大会上,提出了几个问题,并围绕发展中国家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必要性,因为它有可能在2023年前使各国的经济增长翻一番。

该论坛的预测基于阿联酋和其他发达国家等国家的增长轨迹,这些国家开始采用人工智能战略。

论坛的不同小组会议在最近的调查中提出了早期选择,41%的消费者认为人工智能有朝一日会增加商业生活,人工智能技术实际上可以将生产率提高40%。小组成员解释说,84%的全球商业组织认为AI会给他们带来竞争优势。

小组成员认为,任何规范人工智能技术的国家都可能扼杀其增长。

其中一位小组成员,首席技术官兼IBM IBM麻省理工学院实验室主任David Cox认为,监管指南将有助于控制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灰色地带,但警告可能会过度监管扼杀其增长。他表示,必须维持公众对私营部门参与者的信任,以促进人工智能的增长,以促进每个国家的人工智能采用。

原文出自:https://www.thisdaylive.com/index.php/2019/05/09/tapping-artificial-intelligence-for-global-development/

来源:thisdayliv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人们期待已久的印度5G服务网络试验预计将于6月开始,为期三个月。周三,一家媒体报道称,国家电信部的一个小组建议各大电信公司从下个月开始测试这一频谱。
VR
爱立信即将参加由英国《金融时报》在伦敦举办的2019年未来汽车峰会。在那里,我们的团队将在现场,并参与几个演讲和小组讨论。我们期待着与Einride这样的合作伙伴就推动未来汽车发展的进步进行深入的专业...
VR
去年,电信部长Manoj Sinha和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rje Ekholm启动了5G创新实验室,在其辐射频谱许可证过期后,该实验室已经停止了围绕技术测试和用例的5G相关工作。
VR
据Unification的官方消息,Unification的初始测试网已于5月7日上线。这是继2019年第一季度其上线交易所以来的又一重大消息。
VR
韩国运营商KT正在利用增强现实技术推广其5G商业网络。该运营商还表示,自4月3日正式推出5G网络以来,其5G服务用户数已超过10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