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多感官VR面具Feelreal将适配游戏《亚利桑那阳光》

VR/AR
2019
05/15
17:34
tech
分享
评论

前段时间小编发了一篇VR面罩的文章,近日,Feelreal这款头显就将适配《亚利桑那阳光》,这款游戏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出名的丧尸类型VR游戏。

VR头显曾经被认为是PC或主机游戏的配件。随后试图开发附加功能的公司可能会发现,在这样一个稳定的市场中很难取得进展。2015年,Feelreal及其VR面具发起了一场众筹活动,但最终以失败告终。但自那以后,VR市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Feelreal的最新众筹活动现已完成,达到了最初融资目标的7倍。

Feelreal的众筹活动在开启的第一个小时内就轻松达到2万美元的目标,并在24小时内筹集了7.5万美元。在剩余的29天时间里,这支团队从561名支持者那里获得了140,794美元的收益,这清楚地表明,VR爱好者们想要感受风/热吹在脸上的感觉,并闻到他们所玩的任何VR体验的味道。

这次活动的巨大成功使Feelreal又增加了更多的游戏支持,比如《Guided Meditation VR》 和 《Mind Labyrinth VR Dreams》。

原文链接:http://tech.tom.com/201905/1027822972.html

来源:tec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 Red Ballon 安全研究公司近日发布了一份报告,公布了思科产品的两个漏洞。第一个漏洞被称为Thrangrycat,允许攻击者通过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比特流操作完全绕过思科的信任锚模块(TAm)。
VR
创新工场,多年以来享誉世界,李开复作为青年人的创业导师曾经名声大噪。北京时间5月15日上午消息,据外媒称,李开复将关闭创新工场硅谷总部。该总部设立于2013年,几个月前主管Chris Evdemon已离职。
VR
DigiLens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州桑尼维尔的初创公司,并致力于为AR设备开发显示器。这家公司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超额完成了由环宇显示技术(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旗下UDC Ventures,三星创投,《Pokem...
VR
友达光电于正在参加于美国圣荷西举行的2019 SID显示周(Display Week 2019),并展出了一系列的显示技术,包括可用于VR头显的3.5K×3.5K显示屏,2.9英寸,支持HDR技术。
VR
《Moss》粉丝终于能一尝新内容的滋味了。独立开发商Polyarc将于5月21日把这款热门作品带到Oculus Quest,同时提供名为“Twilight Garden”的新篇章。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