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CEO表示加强对AI芯片和光线追踪的研发并看好中国市场

VR/AR
2019
05/18
12:49
venturebeat
分享
评论

图片来源:英伟达图片来源:英伟达

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一次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说,中国游戏市场看起来不错,因为中国游戏市场的玩家数量继续增长,已经超过3亿。“黄说:“我认为中国已经稳定下来。种种迹象表现出中国的游戏市场一直充满活力,并将继续保持活力。”

他表示,英伟达进军实时光线追踪领域,正推动游戏开发商开发更多具有高端图形功能的游戏。今天早些时候,英伟达公布的收益和收入远低于去年的数字,但这家图形和人工智能芯片公司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在经历了几个疲软的季度后,该公司正在回升。

英伟达公布,截至4月28日的第一季度收入为22.2亿美元,同比下降31%。非公认会计准则每股收益为88美分,而一年前为2.05美元。但这些数字超出了预期。在盘后交易中,英伟达股价上涨6%,至每股169.70美元。分析师预计英伟达将公布每股盈利81美分,营收21.9亿美元。全年收入预计为110.5亿美元。按公认会计准则计算,每股收益预计为56美分。

过去几个季度,这家总部位于Santa Clara的公司正从推出新RTX显卡的缓慢过程中恢复过来,而加密货币泡沫破裂的后果将损害其盈利。英伟达基于RTX架构的图形处理单元(GPU)正处于更新周期的中间,RTX架构支持实时光线跟踪。去年秋天,由于游戏还没有准备好使用这些芯片,这些芯片目前被搁置。

英伟达表示,微软、Unity和Epic Games的主要游戏引擎制造商现在都支持实时光线追踪。“客观的说,射线追踪将在世界各地被采用,”黄说。如果说该行业存在一个放缓点,那就是数据中心超大规模的客户在购买英伟达的人工智能和企业芯片。

原文出自:https://venturebeat.com/2019/05/16/nvidia-ceo-jensen-says-china-looks-fine-for-games-and-ai-chips/

来源:venturebea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FCC日前就日益严重的机器人电话问题做出表态,据该机构主席Ajit Pai披露,他们将在6月6日的月度会议上就该问题进行投票。投票将可能会为一项新规打开大门,该规定将允许无线运营商在默认情况...
VR
每年,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风险投资公司The Venture Reality Fund(The VR Fund)发布了一份关于整个行业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各个类别的主要或最有影响力的参与者。最新的2019年虚拟现实领域报告刚刚发布,这...
VR
到一个你不会说当地语言的地方旅游,最糟糕的是当你眯着眼睛看一本常用语手册,张开嘴,准备完全毁掉这种语言时,你会有一种沮丧的感觉。如果那是你的噩梦,那么好消息来了。谷歌正在开发一种可以用你自己...
VR
如果无线网络传输的数据量增加1000倍,那是否意味着他们将使用1000倍的能量?它可能与旧的4G LTE无线技术相比 - LTE没有太多的睡眠待机状态。
VR
腾讯QQ与华为EMUI的联合实验室在深圳正式成立,双方将在社交、AR、支付、IoT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