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参投,内容创作分发AmazeVR完成700万美元融资

VR/AR
2019
05/22
14:2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面向高质量VR内容创作和大规模分发的云平台AmazeVR今天宣布,他们已完成7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并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来加速通过Amaze平台及其合作伙伴创建和分发的专有VR内容的开发。本轮融资由韩国Mirae Asset Group领投,LG Technology Ventures,Timewise Investment和Smilegate Investment参投。

另外,AmazeVR宣布将与LG U+携手为VR制作“必看内容”。LG U+同时将为AmazeVR内容提供托管服务,并利用AmazeVR的专有内容来生成工具来补充自己的内容制作管道。据悉,LG U+今年将推出1500款VR体验。这家韩国电信运营商表示,基于云端的VR将成为5G的下一个杀手级应用与用例。

LG Technology Ventures首席执行官김동수(金东洙,音译)表示:“我们相信基于云端的VR是未来,AmazeVR开发的技术可允许用户非常轻松地创建和共享交互式内容。对AmazeVR平台能够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和速度生成创新的高质量内容,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AmazeVR首席执行官Steve Lee表示:”AmazeVR正站在VR创新的最前沿。我们认为VR内容的吸引力足以支持Netflix模型。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必须设计相应的机制来激励、协助和奖励内容创作者。我们的解决方案,我们对质量的承诺,以及我们行业领先的技术和战略投资者为VR/AR成为娱乐和个人展示的下一个伟大前沿提供了一条康庄大道。”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1410.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要让《Phantom: Covert Ops》这个名字欺骗你。这是一款完全基于皮划艇的潜行动作游戏,同时是Oculus平台的VR独占游戏。
VR
索尼(Sony)的PlayStation 4被普遍视为当前这一代游戏机竞争的胜利者,自2013年推出以来,其销量已超过9680万部。但鉴于Xbox的母公司微软(Microsoft)在云计算方面拥有相当大的优势,预计云游戏的兴起将...
VR
近年来苹果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越来越低,加上iPhone的售价过高,很多果粉失去了对于苹果的热爱,导致苹果在中国市场逐渐低迷。
VR
据外媒最新消息,近日,诺基亚CEO Rajeev Suri称, 将裁撤“几千个”岗位,裁员将缩减大约5亿到7亿欧元的开支。
VR
自从华为被美国列入实体名单之后,面对以美国为首的打压,华为表示公司已启动“备胎”计划,这件事目前备受大众关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