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兼容安卓 自研操作系统最快今秋面市

VR/AR
2019
05/22
14:1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自从华为被美国列入实体名单之后,面对以美国为首的打压,华为表示公司已启动“备胎”计划,这件事目前备受大众关注。5月21日下午,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知名互联网人方兴东组建的老友群中透露:最快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华为自己的OS将可能面市。据他进一步透露,华为的OS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的OS还兼容全部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

“我们愿意继续使用谷歌和微软,但没有办法,被逼上梁山啊!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余承东说。同时他也透露,华为公司创始人、CEO任正非本人目前正在使用华为Mate系列以及保时捷版手机,另外他还有一台华为M5 8英寸版的平板电脑。

虽然目前华为的系统尚未发布,但我们相信华为的实力,有能力今早的研发属于国人的系统,就如于总介绍的那样,最快于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这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几周前谷歌发布了最新的Pixel 3a和Pixel 3a XL,随着该系列手机的上市,一时间成为了最热门的Android手机之一, 但在上周,有用户抱怨他们的Pixel 3a智能手机出现了意外关机的问题。
VR
法国电信监管机构ARCEP Sebastian Soriano表示,法国计划按计划在2020年推出商用5G网络,而不管华盛顿最近采取行动后华为面临的问题。他认为,美国与华为的争端将对该网络的建设产生“有限影响”。
VR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Rajeev Suri周二表示,由于推出5G服务的竞争加剧,该公司可能会受益于美国对中国竞争对手华为的打压。
VR
在谷歌暂停与华为的业务后,虽然仍然支持现有华为设备的应用更新等,但是不代表华为未来的设备也可以支持。应用对于手机用户很重要,国外的华为手机一直搭载谷歌应用商店,但是因为美国和华为的关系,谷歌...
VR
微软(Microsoft)似乎也要加入美国总统特朗普打击中国科技公司的行政命令的阵营中,谷歌周末停止了华为的Android许可,但微软一直保持沉默,不知道是否会阻止中国公司获得Windows许可证。有媒体曾多次联...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