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CEO表示公司会在美国对华为的制裁中受益

VR/AR
2019
05/22
14:1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Rajeev Suri周二表示,由于推出5G服务的竞争加剧,该公司可能会受益于美国对中国竞争对手华为的打压。

当被问及中国电信竞争对手华为面临的监管问题时,他说:“或许有长期的机会,但除此之外,目前还很难说。”分析师预计,诺基亚及其瑞典同行爱立信将受益于美国与最大的移动网络技术供应商华为之间的紧张关系。

诺基亚上个月报告称,由于未能及时供应5G电信设备,其季度亏损令人意外。该公司在启动和运行5G技术方面进展缓慢,原因是将自己的技术计划与收购的阿尔卡特朗讯(Alcatel Lucent)的技术计划合并。Suri在诺基亚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5G的上市时间已经晚了几个星期到几个月。”诺基亚表示,自4月底公布第一季度财报以来,它又赢得了一份商用5G合同。“我们正在赢得交易,并推出全球首批5G网络,”Suri说。

他补充说:“我们现在有37个5G商业合同,其中20个是与包括T-Mobile、AT&T、STC和Telia在内的指定客户签订的,其中超过一半包括我们的竞争对手无法匹敌的更广泛的业务组合。Suri告诉投资者,他仍然相信该公司能够达到年度财务目标。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谷歌暂停与华为的业务后,虽然仍然支持现有华为设备的应用更新等,但是不代表华为未来的设备也可以支持。应用对于手机用户很重要,国外的华为手机一直搭载谷歌应用商店,但是因为美国和华为的关系,谷歌...
VR
微软(Microsoft)似乎也要加入美国总统特朗普打击中国科技公司的行政命令的阵营中,谷歌周末停止了华为的Android许可,但微软一直保持沉默,不知道是否会阻止中国公司获得Windows许可证。有媒体曾多次联...
VR
据据最新消息,5月22日,外媒报道海康威视可能遭遇美国供应商“断供”,海康威视股价开盘逼近跌停。
VR
当索尼出人意料地宣布与微软合作时,PlayStation团队的员工显然措手不及。过去几十年,索尼一直在与微软展开激烈竞争。
VR
尽管近来遭遇裁员危机,但加拿大智能眼镜初创公司North似乎又能重新振作起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