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回应美国断供传闻:希望得到公平公正对待

VR/AR
2019
05/22
14:1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据最新消息,5月22日,外媒报道海康威视可能遭遇美国供应商“断供”,海康威视股价开盘逼近跌停。

对此海康威视回应媒体:已经聘请美国专业人士对公司业务独立审查,获得充分证据后将再回应,希望公司得到公平、公正的对待。

此前中兴华为遭美国限制,大疆也受到警告,网友表示:深圳粤海街道办辛苦了!更有网友表示:这哪是只围剿华为啊?一场全面对中国科技行业的全面围剿展开了,贸易谈判转向科技商战。不是所有的企业都有随时可以“转正”的“备胎”,也不是所有的企业都是华为。这对中国的科技商业将是巨大的冲击!因此我们国产厂商一定要团结起来,共同努力研发更多的自主产品。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索尼出人意料地宣布与微软合作时,PlayStation团队的员工显然措手不及。过去几十年,索尼一直在与微软展开激烈竞争。
VR
尽管近来遭遇裁员危机,但加拿大智能眼镜初创公司North似乎又能重新振作起来。
VR
据报道,德国媒体集团ProSiebenSat.1已经收购了VR娱乐内容开发商Holodeck VR20%的股份,金额达到数百万欧元。这笔资金将允许Holodeck VR扩展自家的内容平台,并把他们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推广至更多的地点。
VR
对于增强现实而言,亮度是一个重要的参数,因为AR头显/眼镜的显示效果受现实世界的光线影响。所以,有必要确保用户观察到的图像亮度为明亮,而且图像的亮度要尽可能均匀。
VR
索尼已经证实,2020年5月前不会发布PS5。尽管已经透露了一定的规格,但我们依然对这款下一代主机的完整性能非常期待。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