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商店下架华为MateBook X Pro

VR/AR
2019
05/22
14:1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微软(Microsoft)似乎也要加入美国总统特朗普打击中国科技公司的行政命令的阵营中,谷歌周末停止了华为的Android许可,但微软一直保持沉默,不知道是否会阻止中国公司获得Windows许可证。有媒体曾多次联系微软置评,但其拒绝就此事发表任何声明。

华为的MateBook X Pro是目前美国最好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之一,但没有Windows许可证,它不再是苹果MacBook Pro或HP Spectre x360以及微软自己的Surface阵容的竞争对手。 微软似乎也停止在该公司的在线商店销售华为的MateBook X Pro。

上周末,MateBook X Pro从目录中神秘地消失了,在微软商店里搜索华为的任何硬件都没有结果。不过,您仍然可以在上周的谷歌缓存中找到笔记本电脑目录。据悉,微软零售店仍在销售他们现有的MateBook X Pro笔记本电脑。

MateBook X Pro是在前不久的MWC 2019大会上发布的,发布后,便受到了多家外媒的高度肯定,其中美国知名科技博客Gizmodo称赞:“华为MateBook X Pro是我2018年最喜欢的便携本,新款HUAWEI MateBook X Pro集成了所有优秀的功能,非常引人注目“。

微软潜在的Windows禁令也可能影响华为的服务器解决方案。 微软和华为都使用微软认证的华为服务器为微软的Azure堆栈运营混合云解决方案。 英特尔和高通还需要遵循最新的美国政府命令。 虽然华为已经开发了自己的智能手机处理器和调制解调器,但英特尔为华为提供服务器芯片和笔记本电脑处理器。 据报道,华为一直在储备芯片,因此该公司已准备好将此类禁令持续三个月。

华为近年来也在研发Windows和Android的替代品,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操作系统的开发程度。华为高管余承东最近透露,该公司“更愿意与谷歌和微软的生态系统合作”。

虽然华为获得了90天的延期,可以为搭载Android系统的手机提供软件更新,并维持“现有网络和设备的持续运行”,但这是一个有限的延期,似乎不适用于笔记本电脑的Windows操作系统许可。

无论如何,如果禁令进一步延长,都可能严重损害华为。去年,在美国因违反对伊朗和朝鲜的制裁而实施贸易禁令,令中兴陷入困境后,该公司不得不暂停运营。美国最终在3个月后解除了禁令,但中兴的声誉和品牌因此受到严重损害。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据最新消息,5月22日,外媒报道海康威视可能遭遇美国供应商“断供”,海康威视股价开盘逼近跌停。
VR
当索尼出人意料地宣布与微软合作时,PlayStation团队的员工显然措手不及。过去几十年,索尼一直在与微软展开激烈竞争。
VR
尽管近来遭遇裁员危机,但加拿大智能眼镜初创公司North似乎又能重新振作起来。
VR
据报道,德国媒体集团ProSiebenSat.1已经收购了VR娱乐内容开发商Holodeck VR20%的股份,金额达到数百万欧元。这笔资金将允许Holodeck VR扩展自家的内容平台,并把他们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推广至更多的地点。
VR
对于增强现实而言,亮度是一个重要的参数,因为AR头显/眼镜的显示效果受现实世界的光线影响。所以,有必要确保用户观察到的图像亮度为明亮,而且图像的亮度要尽可能均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