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内容商Start VR发布便携式培训解决方案SJx

VR/AR
2019
05/24
13:28
93913
分享
评论

沉浸式内容商Start VR开发了虚拟现实(VR)体验,包括 Awake 和哈默尔之战。今天,该工作室将发布便携式培训解决方案SJx。

这项名为 SJx的交互式VR解决方案是为St John Ambulance Victoria开发的急救培训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同时培训最多20人的团体。

该解决方案与Oculus Go兼容,学生可以看到医疗救助的真实模拟,并通过CPR培训各个救护阶段,且必须识别危险物品并在短时间内做出正确决定才能获得急救证书。

Start VR声称该解决方案可将培训时间缩短75%,以便学生可以在一小时内获得急救资格。SJx的交互式VR解决方案可以将急救培训提升到新的水平,这种体验更加高效和经济。这种拯救生命的培训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在现场培训员工,并大大提高生产力。该解决方案支持远程培训。

St John Ambulance Victoria首席执行官戈登博特赖特认为:“每年有成千上万的人因心脏骤停而死亡,因此我们开展急救培训的过程至关重要。使用Start VR在虚拟现实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能够确保学生获得最高质量的学习体验,同时显著减少急救课程所需的时间。”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NAVER V CIC共同代表张俊基于23日在首尔召开记者会宣布,V LIVE将以打造成全世界都能感受演唱会VIP视角的目标,原本在演唱会现场才能进行的合唱、波浪舞、手势,都能利用新技术实时传给偶像。
VR
虽然Android和iOS已经占据了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市场,但作为全球第三大移动操作系统的功能手机平台KaiOS来说并未放弃市场,近日该公司宣布将获得一轮巨额资金,以继续扩张。
VR
日本松下电器周四表示,已停止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出口某些零部件,以遵守美国对这家中国公司的限制。松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松下已指示员工停止与华为及其美国禁令涵盖的68家子公司的交易。”
VR
据外媒路透社报道:美国政府正在劝说韩国不要使用华为产品。据朝鲜日报报道,在一起事件中,美国国务院官员在最近与韩国同行举行的会议上表示,使用华为设备的当地电信公司LG Uplus Corp应该“不允许在韩...
VR
据英国BBC 报道,为了遵守美国政府提出的所有最新规定,ARM 公司告知员工停止与华为及其子公司的‘所有有效合同、权益支持以及任何还未正式决定的承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