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国敦促韩国拒绝华为产品 理由是安全风险

VR/AR
2019
05/24
13:2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路透社报道:美国政府正在劝说韩国不要使用华为产品。据朝鲜日报报道,在一起事件中,美国国务院官员在最近与韩国同行举行的会议上表示,使用华为设备的当地电信公司LG Uplus Corp应该“不允许在韩国的敏感地区服务”。

美国一直在敦促其盟友不要使用华为制造的设备,因为担心这可能被用于间谍活动或网络攻击,华为则认为这是毫无根据的担忧。

上周,美国以国家安全为由,有效禁止在美国电信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虽然韩国是美国的盟友,但中国是其最大的出口市场。据韩国政府数据显示,今年前四个月,中国占韩国出口总额的近四分之一。

据朝鲜日报援引一位未透露姓名的外交消息人士称,美国政府多次通过各种外交渠道向韩国外交部发出信息,称使用华为产品可能会造成安全问题。美国驻首尔大使馆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韩国外交部没有立即发表评论。LG Uplus官员周四告诉路透社,“LG Uplus尚未收到韩国外交部或美国关于我们使用华为设备的任何声明或要求。”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英国BBC 报道,为了遵守美国政府提出的所有最新规定,ARM 公司告知员工停止与华为及其子公司的‘所有有效合同、权益支持以及任何还未正式决定的承诺’。
VR
近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德国政府、EQUALS技能联盟合作出版了一份长达145页的建议书,题为《如果我能,我会脸红》。建议书指出,大多数AI语音助手潜藏着性别偏见,AI语音助手几乎都有着女性的名字和声音...
VR
虽然加拿大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美国要求其停止与中国电信巨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业务往来,但UBC已经与该公司启动了两个新的研究项目。
VR
据美国权威消费者期刊《消费者报告》报道称,特斯拉对其Autopilot功能的最新更新引发了“严重的安全担忧” 。特斯拉Navigate on Autopilot功能于去年首次推出,专门用于高速公路驾驶,并于4月份更新了新选...
VR
据美国知名科技媒体报道,一项新的设备指纹识别技术可以使用出厂时设置的详细传感器校准信息,跟踪互联网上的Android和iOS设备,任何应用或网站都可以在没有特殊权限的情况下获取这些信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