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加拿大UBC大学与华为合作的研究项目仍在继续

VR/AR
2019
05/24
13:2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虽然加拿大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美国要求其停止与中国电信巨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业务往来,但UBC已经与该公司启动了两个新的研究项目。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又名“卑诗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始建于1908年,前身为麦吉尔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分校(McGill University College of British Columbia),于1915年获批独立,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根据该大学提供的信息,两名主要研究人员已经开始了为期数年的调研,价值22万美元,涉及下一代5G无线技术,这项工作得到了加拿大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uawei Tech Canada)的支持。

UBC大学事务主任马修·拉姆齐(Matthew Ramsey)周三表示,尽管美国官员越来越多地呼吁加拿大效仿美国的做法,将这家中国公司视为安全威胁,但该校就其与华为关系发表的最后一份声明“依然有效”。

UBC提供了一份电子表格,列出了自2017年以来承诺的16个项目,价值780万美元,不过文件显示,价值600万美元的三个最昂贵项目尚未开工。

去年12月,UBC大学研究副校长盖尔墨菲(Gail Murphy)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由于华为没有受到任何限制,UBC大学“将继续与这家中国公司保持伙伴关系”。自2011年以来,华为一直是UBC大学的合作伙伴。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拉尔夫·古德勒(Ralph Goodale)的发言人斯科特·巴德斯利(Scott Bardsley)表示,加拿大正在进行一项评估,以确定其正在开发的5G网络的安全风险。5G网络对无人驾驶汽车等技术的大规模使用至关重要。

巴兹利指出,古德勒5月16日发表的一份声明称,加拿大“国家安全和安全不会受到威胁”。

总部位于温哥华的Telus Corp。和加拿大贝尔公司(Bell Canada)已经在其现有的3G和LTE无线网络中使用了华为生产的无线网络设备,并游说华为加入5G网络。

Telus还销售非常受欢迎的华为智能手机。该公司发言人Richard Gilhooley周三表示,公司已与谷歌和加拿大的华为取得联系,“了解美国此举的全部影响”,并“将在了解更多情况后,向使用华为设备的客户提供建议”。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美国权威消费者期刊《消费者报告》报道称,特斯拉对其Autopilot功能的最新更新引发了“严重的安全担忧” 。特斯拉Navigate on Autopilot功能于去年首次推出,专门用于高速公路驾驶,并于4月份更新了新选...
VR
据美国知名科技媒体报道,一项新的设备指纹识别技术可以使用出厂时设置的详细传感器校准信息,跟踪互联网上的Android和iOS设备,任何应用或网站都可以在没有特殊权限的情况下获取这些信息。
VR
英伟达以其广泛的技术种类而闻名于世,包括基于人工智能等领域的PC硬件和软件技术。黄仁勋本人就是一个相当有名的人物,他最近上了《Mad Money》节目,在节目中,他谈到了该公司的最新发展,以及它在云计...
VR
近来不断出现一些有关外国企业因美国政府限制措施采取对华为公司“断供”的报道。
VR
提起华硕这个名字,大家都不陌生,该公司的笔记本电脑做的非常好,其实除了电脑外,该公司也进军了手机行业,就在本周华硕发布了令人感到惊艳的 Zenfone 6 旗舰智能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