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企业澄清未对华为“断供” 愿意继续与华为合作

VR/AR
2019
05/24
13:2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近来不断出现一些有关外国企业因美国政府限制措施采取对华为公司“断供”的报道。

但昨天又看到,多国企业发表声明称并未停止向华为供货。对此,陆慷回应:世人从华为的开放、坚毅与气度能够看到,心胸有多大,天地就有多大。一些华为合作伙伴迅速澄清所作的表态,再次表明任何国家的企业都不会罔顾切身利益、轻易盲从他国出于一己私利的政治调度。事实上,绝大多数国家都还没有忘记法国阿尔斯通公司的前车之鉴,对美国政府运用国家力量打压他国企业、干扰市场运行、阻挠他国互利合作的行径始终保持着高度警惕。

我们也希望各国都能够继续为中国企业提供公平、公正、稳定、可预期的营商环境,相信这也符合这些国家的根本和长远利益。

对于多国多国企业发表声明澄清谣言,称并未停止向华为供货这件事,纷纷有网友发表自己的评论。

有网友就表示:请不要带节奏!!正确看待我国华为与其他企业之间的合作!请勿以谣传谣!正确对待网传信息!支持华为,从不传谣开始!

另有网友还表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 友善 诚信 是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拥有的。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提起华硕这个名字,大家都不陌生,该公司的笔记本电脑做的非常好,其实除了电脑外,该公司也进军了手机行业,就在本周华硕发布了令人感到惊艳的 Zenfone 6 旗舰智能机。
VR
自从2018年10月29日,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在美国达拉斯发布“御”Mavic 2 行业版无人机。这款集便携式、高性能于一体的飞行器是大疆创新专门为安防、巡检、建筑等多个领域打造,以期为不同行业领域提升工...
VR
暴雪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成为一家依赖于一些特许经营权的公司,他们一直在不断支持这些特许授权。
VR
前不久,我们报道了一群波士顿Spotmini机器狗成功拉动了一辆大卡车的资讯,时隔一个月后,近日意大利理工学院(IIT)的研究人员测试了另一种机器狗Hyqreal的力量。
VR
近日有多家媒体报道称,多地暴风TV员工收到通知称,由于融资进度问题,公司所有人员遣散。为此有媒体专门到达暴风TV公开的公司地址——三诺智慧大厦12楼、19楼,发现这里已人去楼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