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集团否认“暴风TV公司解散”网友表示不再信任

VR/AR
2019
05/24
13:1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近日有多家媒体报道称,多地暴风TV员工收到通知称,由于融资进度问题,公司所有人员遣散。为此有媒体专门到达暴风TV公开的公司地址——三诺智慧大厦12楼、19楼,发现这里已人去楼空。

为此该媒体记者拨打在办公室门口的联络号码,其中一位接线人员表示,“公司并没有解散,只是受累于行业形势,缩减规模,但没有裁很多人。”并透露新搬迁地址在“深圳高科大厦”。

5月23日晚,暴风集团发布公告再次进行回应:暴风智能不会放弃市场前景广阔的互联网电视行业,未来将通过精细化运营改善经营状况。

融资事项仍在加紧推进中

业绩遭遇巨亏、融资迟迟没有到位导致TV业务进展不顺,暴风集团此时进行调整也在情理之中。

暴风集团在公告中称,暴风智能业务仍在正常经营,为优化结构、控制成本,暴风智能对行政、线下销售等部门进行了调整,但技术、产品运营等核心部门不受影响。

关于搬离原办公地的问题,暴风集团表示,暴风智能原来办公地址的租赁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暴风智能已经搬离该地址,暴风智能新的办公地址已经投入使用。

至于如何通过精细化运营改善经营状况,暴风集团在公告中并没有提及。不过《证券时报》在报道中提到,在5月22日晚通过电话举行的股东大会中,暴风TV CEO刘耀平表示,从今年开始,公司将不再对电视硬件产品进行补贴,将实施“跟随”战略。

未来会不会朝着刘耀平设想的方向发展,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从暴风智能的调整方向及近期爆发的员工讨薪事件来看,暴风智能的确陷入了资金困境。对于办公地址搬迁一事,刘耀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主要是为了降低成本。

至于何时能缓解资金压力,暴风集团也只是再次强调,暴风智能的融资事项仍在加紧推进中,但没有公布任何实质性的进展。不过从目前的舆论情况来看,暴风集团的危机不仅仅只是资金短缺带来的压力,还有大众对于暴风集团的不信任。

那么对于此次暴风解散事件网友们又是怎么看的呢?

有网友表示:人去楼空,欠薪不发,几百个人在说一件难道会有假么。

还有网友表示:确实已经解散。职工否认的也只有几个在倒卖库存的几个。公司名存实亡,欠薪五个月,老板理直气壮说没钱,他不怕告,他学法律的。真是无耻到一定地步,走法律的同事也是遥遥无期,一个月后才有结果。

看来大家对于暴风已经很失望了,可能是之前的问题积压已久的原因吧。希望暴风高层能够处理好目前的问题。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国主要电信运营商之一EE公司22日宣布,5月30日会首先在英国6个主要城市开通5G服务,这也是英国首个正式启用的5G服务。该公司重申,将继续在其部分5G网络基础设施中采用华为的设备。
VR
5月23日马蜂窝旅游网获得腾讯领投E轮融资2.5亿美元,这是继去年10月腾讯入局后的第二笔投资。就在5月20日,马蜂窝还宣布与同城艺龙展开深度合作。
VR
继中国东航、国航、南航和厦航向波音公司提出索赔后,山东航空、深圳航空、昆明航空、海南航空、福州航空、祥鹏航空、奥凯航空7家航空公司23日已陆续确认,就波音737MAX停飞以及前期订购的737MAX延迟交付...
VR
据外媒消息,德国第五代移动通信服务的频谱拍卖已经进入第十周,到目前为止已经吸引了60亿欧元(约463亿人民币)的投标。
VR
在5月16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指出,由于必须重新检查设备系统,“猎鹰-9”号运载火箭在“星链”计划框架内推送60枚卫星入轨的发射任务延期一周执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