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已有11家航空公司就波音737MAX停飞向波音提起索赔

VR/AR
2019
05/24
13:1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继中国东航、国航、南航和厦航向波音公司提出索赔后,山东航空、深圳航空、昆明航空、海南航空、福州航空、祥鹏航空、奥凯航空7家航空公司23日已陆续确认,就波音737MAX停飞以及前期订购的737MAX延迟交付造成的损失提出了赔偿要求。

自波音737MAX坠机时间以来,波音公因遭到了重创,波音717MAX因为本身设计问题造成两起坠机事件。今年3月11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宣布,为确保中国民航飞行安全,中国运输航空公司暂停波音737MAX飞机的商业运行。很多国家也已经禁飞波音737MAX。

中国共有96架波音737MAX受此影响停飞,大约占其飞机的4%。其中,国航15架、南航24架、东航14架、海航11架、厦航10架、深航5架、山航7架、祥鹏航空3架、奥凯航空2架、福州航空2架、昆明航空2架、九元航空1架。

具体赔偿金额取决于两个方面,1是实际的损失,2是商业谈判的能力。全球有5000家航空公司,但只有波音和空客两家大飞机制造商,所以在商业谈判中,寡头垄断的波音占据比较有利的地位,航空公司要想得到理想的赔偿有一定难度。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消息,德国第五代移动通信服务的频谱拍卖已经进入第十周,到目前为止已经吸引了60亿欧元(约463亿人民币)的投标。
VR
在5月16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指出,由于必须重新检查设备系统,“猎鹰-9”号运载火箭在“星链”计划框架内推送60枚卫星入轨的发射任务延期一周执行。
VR
5G的到来为VR春天的到来提供了更多的利好条件,但不是决定条件。
态度
在2017年Oculus VR技术总监卡马克在公司内部讨论了3D界面与2D界面的设计问题,并表示3D界面通常比2D界面更糟糕。现在,卡马克在Facebook主页公开了当时的帖文,并表示自己在接下来的数年时间里是越发地肯...
VR
Sixense今天宣布,前Vive Studios美国负责人Joel Brenton已经加盟公司,并出任工作室的总经理兼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Breton将负责制定AR/VR软件开发和发行的战略。对于沉浸式内容,Sixense的目标市场是医...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