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总裁:多款新游正在开发 对VR没有兴趣

VR/AR
2019
05/24
13:1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暴雪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成为一家依赖于一些特许经营权的公司,他们一直在不断支持这些特许授权。无论是《魔兽世界》、《守望先锋》还是《暗黑破坏神》,他们都找到了非常成功的市场定位,并坚持下去。很难说这种情况是否会很快改变,但该公司的总裁确实指出了一些即将推出更多游戏的迹象。

接受《福布斯》采访时,J·Allen Brack谈到了公司的未来。事实上,他说暴雪现在开发的游戏比“暴雪历史上的任何时候”都多。他没有详细说明这些游戏是什么,但似乎暗示它们可能是目前盈利的IP中的游戏。他说,他尊重一些玩家对新授权的渴望,但他认为创造一款优秀的游戏可以抢占一切。

“最终,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创造一些伟大的东西。一个好的游戏体验可以发生在一个新的IP中,也可以发生在一个长期喜爱的IP中。这将继续是我们的目标,而不仅仅是为了创造一个新的IP。”

他还简要介绍了VR,并指出暴雪目前对这项技术没有太多兴趣。他们在观望,并把它看作是他们最终会到达的地方,但不要期望他们很快就能到达那个地方。

“我们并不是第一家打算制作出色VR游戏的公司。我们将从其他VR游戏中吸取教训,我相信有一天VR将成为现实,然后我们将决定,这是适合该平台的游戏,适合我们想要带给人们的体验。”

暴雪嘉年华将于11月1-2日在阿纳海姆会展中心举行,所以我们到时在哪里能了解到一些新的消息。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不久,我们报道了一群波士顿Spotmini机器狗成功拉动了一辆大卡车的资讯,时隔一个月后,近日意大利理工学院(IIT)的研究人员测试了另一种机器狗Hyqreal的力量。
VR
近日有多家媒体报道称,多地暴风TV员工收到通知称,由于融资进度问题,公司所有人员遣散。为此有媒体专门到达暴风TV公开的公司地址——三诺智慧大厦12楼、19楼,发现这里已人去楼空。
VR
英国主要电信运营商之一EE公司22日宣布,5月30日会首先在英国6个主要城市开通5G服务,这也是英国首个正式启用的5G服务。该公司重申,将继续在其部分5G网络基础设施中采用华为的设备。
VR
5月23日马蜂窝旅游网获得腾讯领投E轮融资2.5亿美元,这是继去年10月腾讯入局后的第二笔投资。就在5月20日,马蜂窝还宣布与同城艺龙展开深度合作。
VR
继中国东航、国航、南航和厦航向波音公司提出索赔后,山东航空、深圳航空、昆明航空、海南航空、福州航空、祥鹏航空、奥凯航空7家航空公司23日已陆续确认,就波音737MAX停飞以及前期订购的737MAX延迟交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