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ARM暂停与华为合作声明 有信心解决暂停合作问题

VR/AR
2019
05/24
13:2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英国BBC 报道,为了遵守美国政府提出的所有最新规定,ARM 公司告知员工停止与华为及其子公司的‘所有有效合同、权益支持以及任何还未正式决定的承诺’。

报道称,ARM 的芯片架构设计构成了全球大多数移动设备处理器的基础。一位分析师称此举是长期的,目前华为大部分的芯片都是采用 ARM 的基础技术构建的,这将极大地影响华为开发自研芯片的能力。

对于该报道,5月23日,华为发布申明称‘我们重视与合作伙伴的密切关系,但是由于出于政治动机的决策,我们认识到其中一些合作伙伴面临的压力。我们相信这种令人遗憾的情况可以得到解决,我们的优先事项仍然是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技术和产品’。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德国政府、EQUALS技能联盟合作出版了一份长达145页的建议书,题为《如果我能,我会脸红》。建议书指出,大多数AI语音助手潜藏着性别偏见,AI语音助手几乎都有着女性的名字和声音...
VR
虽然加拿大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美国要求其停止与中国电信巨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业务往来,但UBC已经与该公司启动了两个新的研究项目。
VR
据美国权威消费者期刊《消费者报告》报道称,特斯拉对其Autopilot功能的最新更新引发了“严重的安全担忧” 。特斯拉Navigate on Autopilot功能于去年首次推出,专门用于高速公路驾驶,并于4月份更新了新选...
VR
据美国知名科技媒体报道,一项新的设备指纹识别技术可以使用出厂时设置的详细传感器校准信息,跟踪互联网上的Android和iOS设备,任何应用或网站都可以在没有特殊权限的情况下获取这些信息。
VR
英伟达以其广泛的技术种类而闻名于世,包括基于人工智能等领域的PC硬件和软件技术。黄仁勋本人就是一个相当有名的人物,他最近上了《Mad Money》节目,在节目中,他谈到了该公司的最新发展,以及它在云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