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分享Ice Lake-U的Gen11集成显卡性能

VR/AR
2019
05/28
13:2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随着一年一度的台北电脑展即将开启,各大巨头都在摩拳擦掌。英特尔今天展示了下一代移动平台处理器Ice Lake-U当中的集成显卡性能,它基于英特尔的10nm工艺制造,Sunny Cove核心,内置强大的Gen11集成显卡。英特尔今天与众多媒体分享了这些信息。

这是英特尔首个达到1 TeraFLOP算力的图形模块,与第九代酷睿移动版的性能相比,15W Ice Lake-U在游戏测试场景中,平均帧速率的性能提升了40%。

与同等的AMD产品相比,英特尔表示,几乎不可能在设备中找到实际运行功率为15W的ADM APU,能找到的每台设备实际上都运行着AMD高性能模式。为了使测试公平,英特尔准备了一款Ice Lake-U处理器,相当于25W TDP并进行了直接比较,基本上AMD的Vega 10与英特尔的第11代能够打个平手。

对于英特尔测试方法中的所有游戏表现与AMD互有胜负,平均值在4-5%左右,而拥有更低功耗的英特尔可以专注于超轻笔记本中的图形和游戏性能,并为流行的电子竞技游戏提供流畅的1080p体验。

最后一组数据来自英特尔实施的可变速率着色(VRS),该特性最近在DirectX 12中引入。VRS是一种允许游戏开发人员动态改变屏幕上区域的阴影分辨率的技术,允许开发人员减少用于提高性能的像素着色量,理想情况下,这样做对图像质量几乎没有影响。这是Gen11显示芯片上新支持的功能,但它需要游戏支持该功能。

英特尔表示,在理想的综合测试中,他们在启用VRS的情况下获得了40%的性能提升,而在比较VRS开启和关闭的综合测试中,额外的性能使其高于同等的AMD Ryzen系统(AMD的GPU目前不支持此功能)。

由于AVX512的加入,英特尔的Ice Lake也作为AI CPU使用,任何可以利用AI的软件都可以配备加速算法来加速它。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RM并没有像2018年那样吹嘘自己在个人电脑领域的惊人表现,但在2019年国际电脑展(Computex)上,它仍有足够的优势。
VR
AMD 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在台北举行了Computex主题演讲,这是该公司第一次被邀请。在演示过程中,AMD公布了有关其芯片和图形处理器的消息,这些消息将增加竞争对手英特尔和Nvidia在定价和性能方面的压力。
VR
在5月23日,苹果向科技媒体发出了WWDC2019邀请函,参加该公司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1点在美国圣何塞麦克恩利会议中心举行全球开发者大会。这次WWDC2019大会参与的7000人中,有5000人是全球各地的开发者,作为...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近期巴西副总统莫朗访问中国期间,曾多次表示,看好与中国高科技企业的合作。
VR
iPhone6s发布时,也带来了3D Touch这个功能,在推出四年之后,这种iPhone特有的压力触控功能似乎要被砍掉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