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0更多功能曝光 S Pen将支持4096级压感

VR/AR
2019
05/29
16:4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三星 Galaxy Note 10 更多内容再次曝光,新一代 S Pen 手写笔将支持 4096 级的压感,Air Mouse功能支持特定 App 的遥控(比如控制相机的快门),并且可在连接 Dex 桌面扩展坞的情况下,参与系统界面的交互控制。

需要指出的是,这项功能可能依赖于手写笔的传感器和蓝牙功能来实现,因此旧款设备应该是无法通过固件升级来获得支持的。此外,该机显然会采用屏下指纹传感器,以及专属的 Bixby 智能语音助理唤醒按钮。

有网友还爆料Galaxy Note 10(5G 版)或将采用 12MP + 12MP + 16MP + ToF 传感器的组合,因为三星在拍照方面一直是领先地位,和华为不相上下,所以Note10应该在拍照方面表现更加出色。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有多个消息表明苹果正在秘密开发自己的VR/AR头戴设备,相关的专利也不断浮出水面,显示苹果打算如何改进方案,以提升设备的各项体验。一项最近新公布的专利中我们了解到,苹果正在探索如何通过了解用户的...
VR
索尼正在开发VR手套旨在为手指提供触觉反馈,该新专利指出VR手套可检测到用户的手指并根据触觉响应处理模块进行检测,这意味着您触摸虚拟对象时VR手套将会提供实时反馈。
VR
人类视觉系统非常强大,它能够根据二维投影理解我们的三维世界。即使是在具有多个移动对象的复杂环境中,人类都能够解释对象的几何形状和深度排序。
VR
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光学透镜是一种曲面透明塑料或玻璃,而显微镜,眼镜和相机等设备都通过它们来聚焦光线。在大部分情况下,透镜的曲面形状自数个世纪前的诞生日以来就没有发生过太大的变化。
VR
由索尼伦敦工作室(《Playstation VR Worlds》)开发的《Blood & Truth》是一款PSVR独占内容,并旨在为玩家带来一种仿如电影主角的感觉。《Blood & Truth》即将于当地时间周二登陆美区,而今天索尼公布了...
VR

相关推荐

1
3